今天 早上11點 高中同學會
地點是 彰中旁的隔壁牛排館


裡面進去都是妹
還真的是妹 國中妹...

然後服務 也不讓人覺得有不錯到
可能是暑期短期打工吧
一下老爸的車之後

暉哲迎面而來就是說
:[ㄟ 大頭 那個服務生說不能吵鬧喔~~~]
我馬上回:
[痾 怎麼可能 當初我們社團聚會 把他們的桌子稿的亂七八糟 他們也沒說什麼..他在虎你的啦 no mind!!

進去後
我們也沒吵
紙不過是
很沒教養的院童 在那邊聊天聊的很大聲 院童式笑法笑的很大聲
樓下的人客都看上來而已
沒什麼...


一切正常
萬事如意

彰中第一任雙導師制的雙導師也出現了
果然是導師
對我還是記憶深刻
哈哈 沒忘了我的名字
當初太出名了吧




後來我們從十一點吃到下午兩點多 然後草草拍照 就離開了


因為院童和我要回彰中看看學弟
就先閃人了


回到彰中
挖靠 少師社辦
就像是
先被小偷翻箱倒櫃
再被警察撬敲找找之後
警察發現找不到兇手之後
只好毀屍滅跡 亂槍打過之後那樣的亂

一進去 ...
沒有東西 是我的回憶
但是只找到識曾相識的過期礦泉水以及兩碗泡麵
他們都不屬於我


在彰中
我的回憶只有社團

少師

其實學業上 沒什麼回憶
如果說
現在的泳隊 我認為是個家
那麼
當初的少師 就是個避風港


彰中
是個加油站
加什麼油
加的是 要考大學的油
只是中途站
來的快
去的更快的一站
記憶用一張紙就可以寫盡


尤其是今天同學會後
我發現
我錯過了
錯過一個機會
錯過認識高中同學的機會

在剛踏進貴族時
我發現..
我叫不出好多同學的名字
得慢慢想
拖時間的想




今天
回到東海
...
我的肚子好痛
....
死貴族









下次絕對不去吃了啦
害我肚子痛





號召百萬群眾
一人一元
只要達到一百萬人
貴族內
絕食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