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企劃案  叫做  中國人壽俠客CEO爭霸賽  
文章標題 是我們部落格的主題
說來也很神奇,因為我跟團隊裡面的人都不認識,連隊長也不認識
只是某天 偶然在我們會計系的bbs 上接收到了訊息 徵求會計系的隊員
我居然不加思索 馬上回文 報名參加~
天阿~ 我沒事找事作ㄟ~ 
對於企劃案的比賽我根本沒經驗,很大的挑戰,自己也欠缺執行力
我是拖油瓶吧~
第一次聚會 去隊長的家 四位團員因此定案
 惟迪、鈞仁、奇紘以及我  的組合
企管、社工、資工以及會計的組合
第一次見面,大家都很害羞,但卻不怕生,發現 原來東海那麼小~
彼此都有認識的朋友  話題也就多了

第二次及第三次聚會後 大家就熟悉了 討論模式也確定了 我們有了部落格
有了公告方式 有了固定期間 也習慣惟迪的安排 在討論的過程中
大家會盡量腦力激盪 也盡量不讓話題偏遠太多 會將偏離的話題拉回來

這種組合 我發現 很妙 激發創意的火花
我們有管院、社科院加上工院及半文院的小組 好不一樣喔
拭目以待~

惟迪 很上進的一位同學 我感受到他的一股求進步的熱忱
電子報訂閱 他只定一種報 每天逼自己閱讀  
  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得去學 我 不缺資訊 但資訊氾濫 反而讓自己不想去看去吸收
  資訊 簡單精確 確中目標就可以了
尋求資源  他也很積極 居然敢向靜宜的老師尋求協助 那位老師也很好的答應了我們
  如果是我 我可能還會考慮 跟老師熟不熟 老師個性會不會答應幫忙等問題
  但是事實卻是 我考慮太多 這些都可以不是問題 做就對了  也就是 衝衝衝啦

這個小組才剛開始 我就 學到這麼多
我的衝動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