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棟長的第二年
也是小組長得第二年
越當越油條

這學期當的是三十棟二樓的棟長
管得是大一以及老生
大一生很好講話
老生剛開始時去說話都不太理人 很有挫折感
但 好玩的是 去了幾次後 哈哈
他們臣服於棟長的淫威之下了
看到我都會自動的打招呼 雖然我還不知道他們是誰
感覺上 都還蠻宅的 可能 我也宅的讓他們有親切感 因而認同我了吧

今年的棟長群
很奇怪

居然男女棟長之間會很熟
連我晚上不太出去的人 也會因此熬夜 跑出去
或許 是根源喜歡上女棟長吧
讓我一直想參一腳
一直想幫他 讓他們成一對
卻不禁在想 我是玩心還是真心?
是因為覺得好玩?還是說 真心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
當然 是真心想他們在一起
只是 我想瞭解的是 我到底是玩心使然還是真心使然
又到底我所作的是否能真正幫上忙 還是 女生的出來是屈服於大家的要求之下
屈服 那就是強迫了 那這樣反而會替根源帶來不好
幫忙 希望女生對根源印象不錯 這樣我們就不用在多做推力了
不過尚有一對很看好的
但是 卻接到拒絕訊息
凃老師說的沒錯 順其發展就好了 慢慢來
太急不好
女生的反彈 因為 太積極
我應該檢討 因為 我是那個始作俑者


至於小組長方面
總覺得
哈哈我真的是優秀小組長
越帶越輕鬆 說不定真的就是我說得
帶勞作 就像睡覺一樣 是嚴謹而輕鬆的
這是我跟勞作生之間的關係 我總是以很開朗的心態對待他們
因為 快樂勞作
而小組長間 我總覺得 老人之間有很大的怪
我之前就覺得了 在二下的時候
但是我不想說出口 也不想去想
因為只要我去想 我去說
就一定要做 做了 我不見得會比較快樂
所以選擇不要說出口 不要去想
至少 我希望 我們大三的以及未來大二的小組長能夠繼續和諧歡樂下去
小兔區隊長 我想 他應該早就發現了 或許他更知道為什麼
不管他怎麼想
至少 我能感覺出來 他很想做好 他做的也真的很好
只是 老人間的問題 我想 我不要去多做發言好了
當個快樂的大三生





快樂的要件是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