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跟著一群人
當大家都在聊天的時候
聊的非常開心
只有我 靜靜的在一旁 不說話

並不是 我不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而是
覺得
現在 說話 時候未到
對說話的興趣不是很高
反而是認為
只有需要我說話的時候 開口 才是最好時刻

其實
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覺得 觀察
比較有趣
當你看到大家開心得時候
自己也會開心
自己覺得 從觀察別人和說話相比
觀察別人 有趣得多
而且 其實
就我而言
說話 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特別是 要發出聲音的那一時間


但是 不說話
卻讓人覺得 自己有心事
小全就常常問我
阿彬 你是不是有心事阿? 怎麼都不說話


哈哈
我像是有心事的人嗎?
其實
如果我有心事 早就受不了 給他說出來了

當說出來之後 感覺就是非常不一樣
所以 其實明確來說 我是沒有心事的




觀察別人的時候
腦袋也常常是空轉狀態
也常常是將的
自己在想 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內心 和 言行 是否一樣



我的話不多
但是 其實以前話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