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 很難決定 討論了好久 我跟毓恆 孟純決定前往西屯路上的甘泉魚麵

這家的湯頭很用心 很多元 每種麵都有其不同特色

到的時候 毓恆豪氣大發(感覺他中了發票兩百萬  害我現在也在對發票) 的說他要請我們吃下面這一盤 豬耳朵

這是加醬油及醋之前的樣子

DSCN3848.JPG

這是變臉後

DSCN3851.JPG

更加滋潤動人了

他豬耳朵切得很薄也很Q 跟菜市場賣得滷味不同 吃進去後 與其他豬耳朵相比 讓你覺得清輕了許多 不厚重或老軔

這也應該經過處理過了,有甜甜的感覺 味道淡淡地香 一盤也才三十元而已 挺划算的

 

下面是兩張是他的菜單喔~

DSCN3849.JPG

DSCN3850.JPG

這是我點的珍饌薑母鴨香寶麵 120元

他的薑母鴨弄得蠻不錯得 與專業相比不輸太多

而湯頭就是強調的是薑母鴨湯頭 遠遠端過來就會聞到這香味

薑母的味道太強掉 麻油卻省略 米酒味也欠缺 因此淪落惟薑母湯的湯頭而已

他的薑母處理的不錯 咬一口薑母會發現薑母的嗆辣不見了 入口是屬於薑母的甜味而已 這邊讓不敢吃辣的我吃了好幾片薑母

還有他強調的是那貢丸是鴨肉丸 或許是我沒仔細品嚐吧 覺得跟一般差不了多少=.=

他麵條都採用細麵 卻跟一般麵攤麵店的麵條有所分別 一般麵浸過一會兒就糊了

他的麵卻任性的不胡  何時要湖阿? 肚子都餓了拉!!

重點是今天發現 原來可以加麵 只要跟店家說 店家就會另外裝一碗現煮的麵來給你 不用你拿著你的碗過去等

這碗的評價 可接受 但不到非常推薦的地步

DSCN3852.JPG

這碗是孟純的東北酸菜白肉麵 110元

我很喜歡他的湯頭喔~ 其他的就沒嘗到了

 

 

DSCN3853.JPG

藥燉豬骨鮑麵 110元

毓恆點的 湯頭清淡而香

我夾了一片鮑魚片來吃 嗯~這是貴妃鮑

什麼是貴妃鮑呢 ? 其實他就是用花枝肉去作成的假報魚 口感類似 價錢卻差了天差地遠

這跟去裕元花園酒店嘗的鮑魚片 咬下的第一口差不多 但不久將發現他少了層次 少了正甜美的感覺

 

DSCN3854.JPG

 

另外 他最近在做特價 星期一到五 八五折 所以我們都享用到了這優惠呢

在平日的時候 出示貴賓卡 就會多送飲料

他們的飲料 在這種麵店我覺得算可以接受了

不過沒有比折價來得划算

換句話說 他們飲料我認為還沒有到25元的價值拉

 

會不會有下次品嚐呢?

上次我也才跟小三過來吃而已呢

 

 

Information

  餐廳名稱:甘泉魚麵-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之83號
  電話:04-24622275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12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沒有
  推薦菜色:經典羊肉片麵、藥燉豬骨鮑麵
  官網:http://www.fishnood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