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應該是我窩在被窩裡面的時候

我卻醒了,真的是醒了!! 我還看一看手錶 還能意識到太暗而需按下手錶的燈光

嗯 5點16分,

那就繼續睡下去,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左先右後   上下振動,你阿罵哩,這是地震拉!!

我想爬起來,可是卻沒力量爬起來,

我想 應該是還沒睡飽 身上還沒力氣吧,那在躺一下吧!

突然耳邊傳來 好幾聲   「現在是地震 請趕快往戶外移動 」「現在是地震 請趕快往戶外移動 」「現在是地震 請趕快往戶外移動 」「現在是地震 請趕快往戶外移動 」

廢話我也知道是地震,可是我就現在是全身沒力氣阿!! 我要怎麼動?

這時候 住我隔壁的人 放聲大喊,竭盡全力的喊  希望其他人能聽到 希望能消除心中的不安

這地震持續了十分鐘, 椅子翻覆了,桌上的東西掉下來了, 我還是很安好很無力的躺在床上,

因為什麼都不能作 所以 當下我的第一想法是,

等地震停了  我要上ptt 笨版及八卦版看  去看最新消息

(天阿 我是怎麼了,我不是應該要想如何逃生 或是拿起床邊的筆跟筆記本 交待我的後事嗎?)

 

 

 

這十分鐘的地震 終於停了

我也睡著了,因為新聞可能沒那麼快出現,不管他了,睡!!

 

 

 

 

睡到九點多 起床上網看一下資訊  咦~怎麼都沒地震的新聞阿?

 

 

 

 

 

 

 

 

 

 

 

 

 

 

 

 

 

 

 

 

 

原來~~~

原來~~~~~

 

我在做夢拉!!!!!!!!

這個夢!!!!還真是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