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6 中有篇

SBC (Self-Brand Connection)太強大,請別在蘋果迷面前罵蘋果

 


看到這篇 讓我想到的是
這也很適合用到台灣的政治情況
當你在藍民面前 提到藍的不好時, 你會遭受到劇烈的反擊,在綠群前也是這種狀況。

你批評他支持的 你就是批評他  
因為你認為他決策錯誤 選擇錯誤 品味錯誤 價值觀錯誤

如果不能逆來順受 面對有人批評你所支持的政黨的話 
你的反應 必定是
防禦 惱怒 抵抗 反擊
也就是
為你的支持辯解> 火冒三丈> 言行舉止開始失控> 批評對方論點、品味、價值觀,甚至是對方本身

所以有人會說 別在台灣人面前談政治 
這裡突然想到 IT狂人(The IT Crows)中 兩個男主角 跑到pub及球場去談論足球 卻面對了一群暴徒的情形 太好笑的影集

許久前的我 還真的傻傻的為了支持的政黨辯解 
現在 算啦~ 也沒什麼支持的政黨 看來看去都一樣
頂多是有支持的政客而已 看順眼 應該是說有依照其個人品牌

目前就欣賞的就是
民進黨的 謝長廷
國民黨的 胡志強
親民黨的 宋楚瑜
就這三個人 是第一反應下的三個人
或許還有其他名單 但~ 也沒有多少了
不過 在我面前罵他們 我也隨便應對了
我認為的是 畢竟不可能是全面 完美的  
至少我認為他們優點大於缺點 分數大於零的
好過其他政客 分數是負的

arrow
arrow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