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想要開始補習雅思

領航外語教育中心的課程  去過那邊兩次了

第一次去作IELTS模擬考 第二次去拿課程資訊

結果剛剛接到Sunny本姑娘的訊息 跟我說了這優惠

之前去拿課程資訊的時候 Sunny姑娘(怎麼好像武俠小說的勒~)

Sunny 姑娘跟我說 他們可是漂亮美麗又大方 人更親切

去那邊還蠻不錯喔 環境也不錯 很清幽  他們是小班教學

假日班可以去平日班聽課 所以 我覺得假日還蠻划算的 雖然貴了許多 但假日總是要出去玩阿~

尤其是我 怎麼可以犧牲假日呢? 所以我報了假日班

而他說了讓我心動的價格

 

 

假日班 16  24,000.- + 口試官口試課 半價  2,250.-

平日班  12   18,600.-  口試官口試課 半價  2,250.-

若報8週,

平日班  14,000.-  口試官的口說課  9 4,050.-

假日班8   12,000.-  口說課  9   4,050.-  

 

 

過年後開始上課,

因為最近缺錢,正在找省錢的辦法~所以說 想找人一起團報

以上就是團報(6人)的優惠拉 而重點是 不管是哪個課程 只要六個人就可以拉

 

雖然雅思在台灣還是比較少人有興趣 大家不是托福就是多益或是全民英檢

但卻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報名的趨勢了  也越來越多人往英國留學

重點是英國留學免代辦費用喔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要資訊

 

 

課表內容是這樣的

點我連結

地點在中港路及英才路的Friday樓上

騎車從東海出發不用20分鐘就到了

公車也可到達

 

 

有興趣嗎?

請跟我聯絡

如果您只是訪客 就請您留悄悄話 留下稱呼、聯絡方式(msn或常用的信箱) 及想報名的課程

如果你是我朋友 那就請你留悄悄話或丟msn 或丟信箱給我 或是直接打給我

 

朋友~讓我們一起往英文進步努力吧!!

我的目標 all 6.5以上

 

 

 

 

 

備註:除了英國採用IELTS外,還有澳洲、紐西蘭而加拿大及美國也越來越多學校採用雅思了

雅思各國家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