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演講後 已經晚上九點十幾分了

跳上統聯巴士後 搭到台中火車站

跑向櫃檯跟服務人員說我要一張自強號到員林

拿了票進了站 搭上火車 突然間發現!!

怎麼不一樣!! 跟之前搭的自強號不一樣

明亮乾淨許多 而且沒有乘客是站著的

原來~ 這是 1089 號 太魯閣號 終點站在員林~~

wow wow!!

平常要搭到很難搭的ㄟ~

相機給他拿出來~~ 哈哈

看到沒~

TRA Taroko 太魯閣阿~~ 

我坐在第六車廂

23號就是我的位置 

21號是個正妹

可是他看到我上車 

馬上陷入昏迷~~

好吧~

那我就更可以更無忌憚的隨意拍照拉~~

這是天花板 我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好特別喔~ 拍一張看看~ 

疑~震動到了~

much better

 

原來 那是放票根的地方

拍個窗戶 

這是活動式的餐桌 收納在旁邊的把手內

   

這把手 應該是要讓她更方便拿取吧~

   

對著另外一邊的窗戶拍

 

彰化到了~ 希望能拍到~

 

一台往高雄的車~ 停在那邊

往員林出發了~~

爸~媽~ 快點準備好喔~ 我要到拉~~

[母阿~我阿榮啦~]

這不是我的,是剛剛有一張插在做偽證那邊的~

應該是忘記拿走了

這樣拍 是不是代表 我想有 21 跟 23 兩個位置呢?

 

快到站了~

我本來想拍火車外觀的~

但人好多喔~

不要想不開~

我還沒那麼瘋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