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基本維護後 我們一行人 住宿舍的一起走到三弄的湯姆漢堡 住東別的就騎機車

之前沒吃過~就來吃吃看吧~

途中經過胖媽媽

看到了南學院區早班 及 北學院區早班  難道這是南北學院區早班大聯誼嗎?! 好奇阿~

我們被放鴿子了!!?

進去後  小小的店家~ 挖~ 客滿ㄟ~

那我們怎麼辦?  還好 大宋他們先到了 已經佔好位子樓

 

 

這是他們的菜單 

我點的是 右上角的 板煎米飽餐 90元

這是BU點的 漢堡~ 

 

終於換我的菜了~~ 這個就是90元的早餐阿~~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的半熟蛋被伸諝跟蝴蝶戳破了!!

中間 上面蓋著肉鬆的是 板煎米~  但好像是鍋巴

卻沒鍋巴應有的香味 僅具外表 又好硬~ 我把它放在最後一個吃~

通常最後一個吃的都是我最愛吃的肉~ 

但這次是不想也不喜歡吃  但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 所以我一定要吃完他!!(咬牙切齒混血吞)

看好喔~ 中間下方的那個不是蛋黃喔 他只是醬料而已啦~

羚羊點的 阿姨的蛋餅 40元 就是降~~

這家店的特色是 他的蛋餅兩旁會有雙醬

這個應該是伸諝的~~

 

 

結果~ 我是吃最慢的~ 

超慢超慢~~

吃完~ 住宿舍的一群就又用走的走下去啦~~

這樣 當天的運動量應該夠大拉~

 

雖然不錯的菜 但 我覺得價位有點貴

在藝術街 有家店 叫做春天 我覺得還比較好

環境氣氛不錯 價位不會那麼貴 

將他列入下次的獵食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