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宿舍停水....
我的19棟也停水
只好跑去男宿聖地30棟洗澡去
原本想說

[哈哈 會有熱水 我要把它洗到沒熱水]

很高興的抱著一盆臉盆過去

順理成章的
跑去男指室逛逛
順理成章的
跑去30棟各宿舍逛逛
順理成章的
跑去了洗熱水澡

進去了浴室
不錯不錯
還有熱氣

褪下一身被雨淋濕的外衣
留下自身
打開水龍頭
[ㄟ~~~奇怪... 怎嚜這一間的水龍頭那麼奇怪
冷熱水的方向不一樣呢?]
沒關係
一定是水工弄錯方向
換邊弄弄看就好啦
ㄎㄣˋ 還是冷水.....
......而且還是冰的




堂堂19棟棟長居然要洗冷水澡
那現在是怎樣

不是心甘情願的給他繼續洗下去
因為 我已經抹上了洗髮精
沖掉 浪費
繼續洗下去吧

剛開始
全身肌肉緊繃 臉部表情極度出力 身體彎成像一團
希望減輕冰冷的程度

有用嗎?
救世主云:[笨蛋ㄚ~~當然沒用ㄚ~~~]

被氣到

不管他了
放給他輕鬆
鬆弛緊繃的神經
ㄟ..
不會冷了說
而且
很舒服


是我洗冷水洗到頭殼壞掉嗎?



還有證明
我昨天故意先洗很熱很熱的熱水澡
然後
當身體一直散熱時

將水龍頭轉到極致的另外一邊
馬上換成冷水
然後
放輕鬆

還是很爽
不會太冷 不會太冰
剛剛好
哈哈


超舒服的
洗澡的不同感覺


--------------------------------------------------------------------
以下還是林俊宇
會罵來罵去的 比較能交心
--------------------------------------------------------------------
ㄇ的你真他媽的智障
還救世主勒
讓你多活幾年人間的秩序就被你這個瘋子搞亂了啦

我認識一位精神科權威的主任醫師
下次幫你預約
sunkill33 於 November 7, 2006 03:08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