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link=owner_comment&qid=1306032109505

我今天看到的

我是半個受害者
再7月的時候打電話到我家說
要作電話調查
然後我就做了 也留了我的身分資料
因為自認為幫助了別人
就很高興的掛了電話

八月13日
打電話給我說 我中了二獎 一百萬
我就認為是詐騙集團了
開始跟他打馬虎眼
接收了兩三通電話後
就開始不理他

從八月到十月的中間
還陸陸續續的打到我家要找我

10月9日
又打電話來了
是一個男生 自稱為張永正 一個主管級人物
就pala pala的說了一大堆化
那時候
我就直接跟他說
我認為你們是詐騙集團
我已經打165去備案了
然後他超級驚訝的說
[怎麼可能
政府怎麼可能沒有我們的資料]

還很勇敢的說
我們已經在經濟部商業司登記好了
要我去查

也給我了香港的資料 及
公司的網頁
http://www.jingkelive.com/product.asp
(還蠻精緻的說)
當下我就相信ㄌ
因為我想說已經兩個月了 然後還說已經有再經濟部立案了
就把更詳細的資料給他 身分證字號 銀行帳戶...

然後他還很開心的自我介紹(超白濫的)
說他之前就讀台北醫學院 瑩養學系
然後在一家公司當營養師之後 就又跑到了遠傳當客服人員
還介紹了他老婆給我認識
因為我是用台語交談
他說本來他是主講國語的 後來因為他老婆教他台語 就變成了國台語都可以
他也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辰彬 你領到錢之後 記得阿
好好唸書 不要亂花阿 不然像張大哥一樣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又跟我說怎麼賺錢阿
一大堆
也跟我說一大堆台中的事情
說去哪邊玩阿 吃喝嫖賭的事情

他講的很高興
我也不好意思給他掛斷電話
....
....
....
....
前前後後說了十小時吧
...

結果昨天家聚
跟學姊說了這件事情
學姊說
詐騙集團會用對方付費的方式!!!


挖勒
真的假的阿
今天早上就馬上打電話給165跟他通第二次的電話
也說
我之前已經打電話給他們了
順便也問他們
會不會是我得幫詐騙集團付電話費
還好
我不用付
好李家在


p.s.
我只能有兩個結論
一' 詐騙集團太有恆心毅力了
二'165的效率 有點嫚...
我在八月份就有打電話過去了
結果居然現在還沒解決掉



------------------------------------------------------------------
下面這一段 是先離開我們的林俊宇 留言的... 我想 不保留的話 我有什麼東西可以
作為留念的? 所以 也留下來吧
------------------------------------------------------------------

智障
ㄇ的操 說我沒主見
這個老子不用大腦想也隻到市虎爛的
唉唉
sunkill33 於 October 24, 2006 02:1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