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同學會
打電話 叫我們少師13屆活動長宗錞來彰中
一來
一年沒見面了
二來
他要請我吃豆花
(沒請到院童 咳咳)
然後
就找16屆的會長學弟
說教 說了一整個下午

哈哈
說的是
如何a錢的教
當初的財務功力還沒減退ㄋ

大概四點多就到
少師四屆老人會長
源和那裡拉塞啦

再賣水晶
但是
也有幫人算命
免錢的

很準


一語道破


因為
很多很多
我也不懂


八字 八個字一現
準 準 準




沒人能懂我
因為連我也不懂我自己了
思考是千頭萬緒
就像是四頭馬車
匹匹面向 東西南北 四方向
一下子往南
一下子往北
心理卻又在想 東邊好像比較好
所以 常常一事無成
也常常差個臨門一腳 就成功了

但也因為這樣
心事並不會輕易說出來
就算想說
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因為
習慣了
不說

所以有時候
有人會覺得我心機重
哈哈


心機重
城府深
也是不錯的啦
因為
比較聰明
哈哈
有智慧



命運
命也
運也

古人說
創命者天
造運者我

是的
沒錯


但是
要改變
要向命運挑戰
之前
也要對自己的命 自己的運
有所了解

知己之彼 百戰百勝



----------------------
我想去學算命
繳一次學費 終身免費
一萬三千六
有興趣者
留言 或和我連絡都ok
一起團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