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7/31 七娘罵生 也是七夕情人節

明天
8/1 我們埤頭國中303同學會
地點 北斗 我家牛排

這次同學會是我在半年前 很白目的大喊
我要主辦
主因是非常渴望能夠見到 我國中時的好同學 好伙伴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特別懷念國中

雖然那時候被學校 父母 逼唸書
但是
還是過的很快樂
而且一群人 嘻嘻哈哈玩鬧 埋頭苦讀
雖然日子過的無聊 馬步 卻 踩得扎實
下課 休息時間 做校規上規定不能有的 沒規定不能有的
我都實踐科學的精神 一一嘗試
還有 導師 李玉紅老師對我們的付出及疼愛

或許 這就是我特別懷念國中吧



升上高中
雖然 是彰化的第一學府
應該很光榮
也在彰中 得以見到大師的風範
李遠哲院長 施振榮院長 王振堂先生(宏基王振容的弟弟) 姚嘉文院長
還有 最令人羨慕的 我還認識了 彰化的泌尿科權威(....)

但是
卻是沒有什麼印象
有點像是 水 般的記憶 平淡無奇
日子就是這樣過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我開始做調查的動作
問大家哪時候有空
可以參加同學會
結果問了問
不得下文
大家不是忙著打工
就是有其他要事做
時間都不起來


後來 沒辦法
只好在一個月前就像大家宣佈
在8月的前兩個星期 會舉辦同學會
請撥出時間


而兩個星期前
開始通知
....
結果匯出席的
也才一半...
...

甚至在邀人的同時
或許我有點讒
但是
我並不覺得我太過分
我也沒有強人所難
如果因為打工不行的話 最多我只是說:[那你可以請假嗎? 或者可以和同事調班嗎?]
卻得到一句
[請你體諒別人好嗎?]


或許 之中有誤會
也許是我看錯了

但是


.


..


...


卻得到許多

希望
明天同學會能夠
好好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