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對什麼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
我所看到的世界卻是不一樣的





6/13
星期二
又到榮總去看醫生
在那邊
很多老伯伯 老婆婆
在以前
我看到那樣 會想避開
也沒什麼興趣
因為 我只對美的事物有興趣

結果那天
我卻發現
他們卻是很可愛的 很美麗的
沒有人可以跟他們相抗衡

因為我是去看精神科
(哀 因為我覺得世上的人都有問題,可是他們卻沒有自覺....所以我想那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一般人對去看精神科的病患是抱持著一種奇怪的態度
認為一個人好好的為什麼要去看精神科
那個病患是不是瘋子 等下會不會突然拿刀子砍我...之類的害怕
但是
精神科
並不一定都是那種
精神科 其實包含許多種 憂鬱症、注意力不集中、過動兒、自閉症等等的病

我並不知道怎嚜去形容 我在榮總看到的人 只不過是在那時候
突然之間
我感受到了喜悅
體悟到了快樂
感覺上 每個人都是慈眉善目
(看來 我真的是需要看精神科啦....)

我們可以想看看
當一個人生病的時候
他的臉上是怎樣的表情
他的神色會是怎樣的
一定是那種讓人覺得精神不振 臉色怪異 之類的
然後 表情也是那種 厭倦世上一切 爲什麼會輪到他 集三千不幸於一身

可是在那裡 有人不是這樣
就算是自己也有問題要請教醫生
但是 也很樂意去關心其他看診的人
也很樂意 表現出ok ㄉ感覺


就醬
我心情不錯的走出榮總
過了地下道
我看看我們東海大學
再回看榮總
突然間 覺得 在榮總的病患 也算是幸福的
因為 住院 心情一定會住到煩悶
而三不五時就可以到我們東海大學去逛逛
接觸一下大自然 放鬆一下心情

我就又想到了十年前的爺爺(已經過世六年了)
因為在榮總開刀治療
奶奶和爺爺那時候到東海逛逛的情景

真是ㄉ三溫暖

------------------------------------------------------------------
上面的說法 或許太過牽強 可是 卻是不知爲何的真實
=====================================================================


為什麼位記錄這個
因為
我想紀錄一下
心境的變化

從高中開始
整個心境就是大轉變

到現在
越來越像老人家
越來越像出家人
越來越像 得道的老僧

或許再不久
我就因此 悟出大道理
世界 也因此大改變
提早被我救贖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