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Sabrina, her friend Dona and I, we three went to Windsor Castle,

Orginally, each one should spent £12 for return tickets, but cause we have three people, there are big discount for group ticket, in the end we got the ticket with the total price of £19.8.

 

下了火車站後

一路往山丘上的城堡走去

這邊! 也有星巴克呢!!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伊莉莎白女皇的雕像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其實 溫沙城堡 在2002年的時候被一場大火燒毀部分建築物,也因次才會有現在白金漢宮的某些時段對外開放

而這個ring 就是見於2002年 for 現在的伊莉莎白二世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城堡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沒照片了

St. George Catherdral

Image Hosting

在城堡內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看到你有任何疑問的表情 都會跑過來跟你解答

像我對於 教堂內祈禱堂內的某些雕像為什麼沒拿劍 在那邊看了許久

一個英國lady 就過來跟我問我是否需要幫助並解答

原來那些沒拿劍swords的是 girl knight(Dame) 因為不用上場打仗 所以沒有劍

呵呵 這個對談讓我對此超想捐獻點的呢

於是我到了他的教堂商店買了£13.6棒的紀念品回家 這也會是種捐獻啦~ 自我安慰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這是溫沙另一個火車站展示的火車頭

Image Hosting

My duty is my country.

Image Hosting

 

 

回到倫敦最後一站 是中國城

年味很重了 哈哈

 Image Hosting Image Hosting

在這邊 喝到了很久沒喝到的豆漿了, 雖然沒有 外公外婆 舅舅自己做的好喝

但我肯定 比永和豆漿還好喝

也買了龍鬚糖回家 五個花了我£2.75 好貴~

 

you can go to this website to enjoy more photos I shot: Click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