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篇人人網的網誌後

看完后我沉默很久..所谓“优秀生”?..一篇转载,献给所有和我一样迷茫没有目标的人

http://blog.renren.com/share/228681734/2978960145

 

 

 

 

大學畢業後,在家鄉待的時間長了許多,也重遇到了小時候的玩伴,國中為了上a段班 為了能上好高中,所以跑到隔壁鄉鎮去念國中,

因此與小時候的玩伴分開了,雖然國中依然有見面l,但是久之感情也淡了,漸漸的 也就很少浮出他們的影像

遇到他們的時候特別羨慕他們,小時候的玩伴聚在一起 他們依然還是一樣一個群體,你需要我我需要你,都已經融入彼此的生活中了。

感情依舊,曾是一黨的我,卻發現已經融不入他們了。

其實我挺想念那時候的時光,一起玩、鬥、鬧,如果我國中沒跑去其他鄉鎮念書,是否我能保有這段友情呢?

而其實如果留在北斗,我想我也遇不上埤頭的好友們。

 

 

 

在大學這陣子時常在想類似的問題,

網誌中也在打這些問題(大三前)

說實在的問自己~

我的夢想是什麼?

 

是否忘了當初的願望?

 

其實我沒忘

 

那就是

 

 

救世主

只是總是發現越來越遙遠,仍有可行性。

 

確實有這些感觸,國中的a段班 高中的好學校,看很多書的高三時代,也是迷惘的開始, 那時候以為自己可以有很大的夢想能夠達到什麼東西,創出一番。

上了大學,卻徹底的迷失自己,雖然訂定了以後的就業目標,確定會走的方向。

只是 我的大夢想呢?

 

距離 越來越遙遠  如何走回正途呢??

 

 

現在開始看到一堆同學在就業了,都是出來過著加班的日子,領著薪水 接受事業的挑戰

我不想尋著大家的路往前走,努力賺錢,當個中產階級或是薪水族,

因為我還有夢想要去實踐,

事業的挑戰不能成就自己,

金錢上的成就也不能肯定自己,

如何去肯定自己呢?

當個救世主吧!! 這個尚未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