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預計搭乘 晚上七點半的荷蘭航空KLM 從台灣飛往英國的班機

DSCN0098

當下午四點多抵達桃園機場的時候,卻發現原本的波音七四七零件出問題

所以要延後兩個小時出發!!

也就是說我要等到九點半飛機才能起飛~

所以樓~就在桃園機場等阿等的 多等了兩個小時 才上飛機。

好心的櫃台人員很好心的跟我說,我可以到Heathlow 機場後

再去跟他們argue, to get compensation.

於是讓爸媽跟小三先回去,我獨自一個人參觀這桃園機場。

DSCN0097

在二航往一航的方向有個新東洋 有提供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我在那裡待到八點

 

在機場還沒出境前,我找不到插頭可以用筆電。出境後,就很多插頭可以用 也不用擔心筆電沒電。

等待的過程中,也看到許多老外拿出筆電開始上網裝忙。
而我呢? 無所事事的四處閒逛然後亂看亂看, 真的是超級觀光客。
(實際上,到了英國 現在我也還是拿著相機四處拍四處拍,因為!!我真的是觀光客!)

 

荷蘭航空,出發前我自己查過 自己認為是很便宜的,而且學生行李可以到達30kg 所以挺划算的。
雖然網路上對荷航的風評not good, 其實卻也是另一番不同的風味。


可是 經過這次的誤點讓我應該9/18早上七點四十抵達倫敦的卻變成了下午一點五十才到達。而跟荷航的倫敦服務人員反應,他們挺客氣的說在機場的服務台僅處理售票服務,我必須上網去customer service 去argue, 我已經寄了兩次信過去了,到現在都還沒聽到任何一點回應。

其實荷蘭航空的空姐空少我覺得蠻幽默的,都會跟乘客互動。當我在睡覺的時候,他們就不會打擾,之前唯一的一次(很久前了)睡到一半被叫醒吃中餐,讓我很不爽~

現在已經是4 Oct了 我想,我寧願海運東西回家然後搭乘限重二十公斤的那種長榮華航等等的,推薦的話,荷蘭航空也不會是我推薦的名單之中。

 

因為相簿空間已經用完了
關於台灣到英國的相片可到這裡觀看,相片會丟在這裡
From Taiwan to Tailand

From Thailand, Holland to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