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月餅拿到了兩款飯店推出的月餅

據說好賺的市場中,包裝精美是必要的, 只是這次拿到了福華跟奇華的月餅

讓我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表姐送的

福華月餅

用一個紙盒包裝 我覺得挺典雅的 不似收到的月餅喜餅等等的都是紅光搶強滾,以白色為大範疇,中間開何部份為紅色,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背面則標示著 廣式及蘇式月餅的口味及差別,我們這次拿到的是蘇式口味 比較清淡

一層白色薄膜掀開後就是右圖了

古早滷味                                        洛神五穀

核桃棗泥                                      桂花香柚

黑鑽火山豆                                    松子蓮蓉

 

我們先拿黑鑽火山豆來開刀!

一切開 內餡香馬上散開, 而吃起來口感偏甜 比較扎實 如果配上一杯茶 挺讚的呢!

 

 

奇華月餅

我爸的朋友送的

就單一口味,裡面有花生

口味比較不會那麼甜,根據我媽說法是 他依循古法製作的,所以他月餅的式樣也很道地的古早味

內餡吃起來比較軟 但略為黏牙。

我比較喜歡吃福華的月餅 口味比較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