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東海政研所中的陳聖鏗 

開始認識的他是勞作教育的中文系小組長

因為許多關於勞作教育的相同而認識的 因於林子傑的介紹

就在那教堂最美麗的紅火識燄鳳凰木下

後來的他也當上了男生宿舍的棟長

交情也如此的延續至今

 

已經畢業的我 得知聖鏗要參選學生會會長

剛開始對於成不成功 我不並表示意見

因為在勞作教育小組長跟棟長的身份下 他所認識的人來投票 綽綽有餘

但有著自己堅持的聖鏗 難免勞作生或棟生會有不喜歡他的一面

但學生會抹黑及行政干預一定會影響他許多

所以我不表示意見

 

雖然不是大家所認同

至少他是個優秀的棟長及小組長  在這兩領域都有優秀的表現

宿舍負責區域他很優 勞作區域的環境維護以及勞作生的照顧 他很優

奠基於這些經驗累積  日積月累的密集接觸

東海大學學生的聲音他知道 

東海大學行政的缺點他知道

東海大學社團的困境他知道 

東海   學生會的陋習他知道

以上都是學生會所不知道的

 

學生會並不知道每個大一新生的心聲   因為他們距離宿舍生活太遠了

每天晚上拜訪棟生及他棟棟長的他 一點一滴都知道

棟生會抱怨學校行政效率太差 卻不知道其原因  只知道 男女指室在推託

擔任男生宿舍資深工讀生及棟長的聖鏗知道為什麼 

因為學校高層 一二級單位的原因  導致最應該給棟生好的環境及制度的男女指室無法作為

學生會並不知道原因 因為他們距離學校高層太近了 不懂三級單位的無助

所以喊了好幾年的改善宿舍生活

口號永遠是口號    支票永遠是支票 跳票而無法兌現

這應該是聖鏗政見中所一大強調的項目之 原因

 

我想 學生會職能之退衰

是因為總是土法煉鋼 一攤死水繼續提煉 提煉不出能改善解救學生會的領導者

也因此越趨附於學校行政下  爭取學生福利的學生會陰此而綁手綁腳 

最後只能 闔上眼睛 關起耳朵 看不到聽不到 在將頭埋進沙堆中 眼不見為淨

是時候 讓學生會睜開眼睛 打開耳朵 才能讓學生會開口 舉手  為東海學生爭福利

東海大學的學生們 5/19星期三 請投票給 一號 陳聖鏗 以及他的副會搭檔

身為校友的我 

看過了這幾年學生權益的被剝奪以及體驗過學生會對學生們一番表面功夫

因此推薦一號候選人  讓這組毫無牽掛 不會綁手綁腳的候選人入主學生會 死水活化

造出東海學生的一番波瀾 使海東為之驚嘆

 

 

這件事情我可以靜靜的看 

只是當得知 學生會得知聖鏗參選且登記後 

為了干預聖鏗 進而宣佈 下午五點之後 禁止宿舍一切宣傳活動 
發文四個鐘頭後看到文章的聖鏗要求 要我打溫和一點

沒有干預或是進而宣佈
而是這樣的法規對非學生會的人很不利  

 

之前當了四年東海學生及住宿生的我 永遠在晚上十點後甚至凌晨看到會長候選人掃宿舍拜票 

這個禁令實在太超過 

難道要讓參選人棄學業拼選票嗎? 

聖鏗的人脈優勢在於勞作教育以宿舍生活 如此的禁止 學生會意思很明顯

學生會不願改變 因此砍去競爭對手陳聖鏗的雙手 卸去武器 

讓他面對有絕對優勢的學生會自推候選人 

我看不過去這種事情

因此 我決定 寫這篇文章  

於此 再次替東海大學學生會會長一號候選人陳聖鏗及白環禎 拉票

投給他們 

不用煩惱 要反應給學生會 苦無門道 

不用擔心學生會關門下班

你可以直接到男生白宮宿舍11棟找會長陳聖鏗 

因為他這個學校宅不會亂跑 出現地點永遠只有這幾個地方 更親近的面對東海學生

之後要找學生會會長

不用只能在學校馬路冒死堵濫用特權 騎校內車的會長 

而冒死賭人  卻只看到載妹甩帥拉風的學生會長 他卻不回應你 只是呼嘯而過

你可以平安的找到會長 反應陳情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