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我們check in了新竹老爺酒店
細雨綿綿  助長了想儘速回到飯店的欲望
停好車之後 到了櫃台與阿姨一家會合
這裡卻不見有lobby 僅一區放著幾張椅子的地方
與之前住過得相差許多    
老媽還納悶 怎麼沒看到lobby
櫃台告訴我們的房號後 讓我們上去了自己的房間

 

浴室洗手台 列勢而展
讓人目不暇給 佔滿整個洗手台 卻沒縮小洗手台面積
化妝鏡推進去即可

 

電動馬桶ㄟ!!!國際牌的 我有特別注意過 哈哈
沒用過的我 真的好好運用了呢
不過還不太相信是否能確實的乾淨 所以也是有先用衛生紙啦
有前面後端的兩種功能的按摩
坐的地方也可讓你調整溫度  冬天的現在 不用熱屁股貼冷馬桶 舒服!

裡面的設施

很一般飯店的擺設  他的主控台有點年代的感覺
對習慣睡覺只留微弱燈光的我們  就不合意了

 

文書桌上網的好地方
說明書上寫著有兩種選擇 無線上網跟一般 只是~ 一般如用呢?

為了找網路孔 網路線 我還翻到桌下去插網路孔
(雖然有無線網路可用 但我想試試看 這裡無線v.s有線 哪個比較快)
最後放棄了 只用無線  如何插線進去hub讓我不爽 為什麼這麼麻煩!!
進來老爺 讓我一點都不老爺 沒有說明 沒有指示 我不老爺

 

電視位於兩張雙人床中間 兩床上的旅客偏個角度就可以看了
在下面是冰箱
家人打開一看 沒看到價錢 還想說這家怎麼那麼好
免費提供啤酒  巧克力等等零食
不相信的我仔細找了之後~ 看到他的價單
拿著雞排當令箭   默默的澆熄大家的喜悅
(反觀亞都麗緻  我們從櫃台到房間都有服務生為我們服務也解說)
這差別好大…..

 

 

隔天早上 我們到二樓享用早餐
中西式合併 非常非常多選擇!!
跟住過的國內外飯店相比  多的多很多
可是不用期待照片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下去拍=.=
七點就起床準備用餐 整個兵荒馬亂
爸這個將軍指引四人軍團向餐廳而去..
隨手相機就僅能留在房間慢慢睡覺摟..

總而言之 他的附贈早餐極其豐富 氣氛也不錯 座椅就略閒簡單
用餐的人一樣很多 卻不會很吵雜(隔天的神旺大飯店就吵死了)
至於好不好吃呢? ok啦  這種水準的飯店 早餐爛的話 怎麼活阿
對了
他的麥片是用轉的 讓我開了眼界呢 
很像是你為了喝飲料 而去轉動齒輪 的那種感覺呢 
麥片也因為這樣 隔絕了空氣的水分 麥片依然保留脆度
培根就有點過焦了 蛋餅及溫泉蛋都不錯喔(睡了兩覺起來 什麼都忘記了..)
在服務員收盤子的時候 面無表情的過來 拿盤 離開
甚至 用餐到一半 一隻手從旁邊出現取走弟的空盤子 讓我驚訝了一下
或許是春節人很多 忙得很的服務生 為了求快
贏了速度缺了服務 不值阿
讓我不是很舒服

吃完早餐 我們去問 怎麼沒有報紙呢?
櫃台卻回答 因為春節期間 所以沒報紙
這是什麼理由阿?! 一般的服務沒有了 應該事先說明才是!
哪有客人問了後還這樣回答?

整體來說 硬體設施蠻優的
廁所 餐廳 房間等硬實力
但最重要的 服務 這軟實力 卻也太硬了
亞都麗緻 光服務一樣就贏得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