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上來台中吃東西

也沒機會紀錄自己喜歡的美食

趁著這次上台中的機會 以及有小三跟貫中一起的勇氣

我踏入了這家看了許多次 駐足店外多次 耳聞多次的冰淇淋店-K2

從店家往外拍小時常去的科博館

從圖片看過去的左邊有停車場及大草皮
上面有許多人在練自發功  之前去練過 很棒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是一個靜宜大學的外籍教授幫我的呢

「大人每天要有15分鐘認真當小孩」

ICECREAM  小孩般品嚐
童年  隨著一口一口舔出實現
夢想成真

他為何脂肪這麼低的原因是他採用純鮮乳製作 所以含量僅有3~5%
相對於一般冰淇淋採用奶油製作而脂肪含量18%  僅有四分之一含量
更因為是手工製作只能保存七天 我們吃得都是最新鮮的呢

 

這是貫中點的

兩球冰淇淋150g NT100
瑞士巧克力及櫻桃 這兩種口味


我吃起來覺得 兩種加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這是店員推薦的搭配….
或許味道都被櫻桃搶走了吧
酸度夠甜味就還好
瑞士巧克力的就是清淡點

 

小三跟我點的

一球冰淇淋淋上熱咖啡 NT100
榛果冰淇淋加Expresso

 
超超推薦
用我喜愛的品嚐方式- 分開吃 之後再 融合一起吃
分開吃
榛果冰淇淋 很香也很濃 但不太甜  口感扎實
Expresso 蠻香的 但咖啡卻有cold coffee的感覺 過酸
合在一起吃
第一口  有點燙 咖啡壓過冰淇淋 咖啡勝   酸!
第二口  降溫的咖啡與略融的冰淇淋 一起推入口裡
          融冰淇淋及咖啡的口中 挺優秀的呢!
在場三位  一致喜歡

貫中後來說 應該點 麵包夾三球冰  NT110

更划算  真的!!! 差十元多了冰淇淋跟麵包 唉唉 可惜
下次可以試試看

 

其實這一間我覺得不比COLD STONE貴

而且沒有那麼甜 
酷石的冰淇淋味道濃 但是太甜了 不是很得我的喜愛
而論口感 這邊反而更扎實 更不易融化


臨走前 我們往櫥櫃喵了一眼 
居然有金沙巧克力口味的   後悔沒點
而店員看我們的樣子  微笑的似乎想 我們這三個呆子


 

 

 

 

 

Information

  餐廳名稱:K2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科博路101號
  電話:04-23299472
  價位範圍(每人):NT80起跳
  有無包廂:騎樓下享用科博館美景
  推薦菜色:冰淇淋淋上濃縮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