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學長說:『 學弟我可是英檢高級通過的喔! 也因此才免試進入彰化建國科技大學!』

 

 

某天,心血來潮,幫忙訂飲料

我在訂購單頭條寫著  APPLE HOT TEA

想要的是大苑子的蘋果熱茶,

而訂購單傳到了黑學長手上  黑學長拿回到我這裡並問 「什麼是apple阿?」

當下我以為是我這樣中譯英的方式錯誤了 直接回答  蘋果熱茶  阿

想說他會說出正解  後來我失望了

 

另一個某天,我看著聯合報附的The New York Times,

我問他  這篇內容是什麼呢? (因為我不太相信他的話)

得到的答案是 這篇文章應該是在說音樂的演進史

我當下無言了~

因為 他的標題 的確是 Music  但標題說的是 Ipod的音樂

內容是Ipod 功能之一 付月費 音樂讓你聽到爽  並且舉了幾個使用者的感想

而黑學長的回答讓我敷衍的回答 是阿是阿   這也算是其一啦~ 哈.哈…

我又問他如何通過英檢高級呢?

他就回答:「喔~其實是劍橋英檢的高級啦  可惜現在也過期失效了」

而回家一google後 一篇文章一年多前的文章寫著 一個國二女生成為劍橋英檢的唯一台灣通過者~

學長何時 成為  年輕的女學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