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很獨特的一家餐廳,主廚發揮了創意將食材結合在一起,挑戰味覺的衝突
內部裝潢氣氛也不錯
三四位服務生的大的大規模服務  服務挺優
因為是包場之因 氣氛當然是由我們所掌控 

創意料理風險很大! 不管怎麼結合食材 顧客喜歡就是贏 顧客不喜歡那就沒有!

--------------------------------------------------------------------------------------------------------------------

大二的家聚是科博館附近的 Jovial

大三的家聚是五常街的香妍小館

我的家聚則是在精明商圈附近的 峰創意料理

請看官網菜單!!

這次的畢業家聚一個人僅付600元

只是因為我們人數超過他們的一半容納人數 所以要先付訂金60% 我卻記成50%1=.=

五點半在校門口集合 卻開始下大雨 還是陣雨 一陣狂一陣停

到達峰創意料理時 已經是六點快半  一下門口

小英學姐開口問的是為什麼我們這麼狼狽 他根本不相信我們歷經的風不狂暴雨才到達了峰

褪下一身狼狽的雨衣 幾個人先入座位

為了我們  他們將室內桌椅全換了位置

就是下圖那張 如果開閃光燈那就會是一般開會的場合了!

DSCN4943.JPG 

餐巾開屏!!

DSCN4945.JPG 

一團奶油~蠻厲害的內~紅椒跟玫瑰鹽在其中

 DSCN4948.JPG

聊天的四個人~ 偷拍 成功!!

DSCN4949.JPG  

從左而右 歆庭學妹 開水學姐 呆呆學姐 小英學姐

DSCN4951.JPG

很厲害的筱薇學妹  別想會被欺負啊!!

DSCN4954.JPG

進到室內記得將手機轉為震動啊!

DSCN4955.JPG DSCN4957.JPG

裹在麵包上的奶油才是重點~ 這張是失焦的失敗品-.-...

DSCN4958.JPG

蔬果汁 made of 木瓜 鳳梨 紅蘿蔔

適合在前菜飲用完畢  還是以紅蘿蔔的味道為主 幾口入喉木瓜味開始出現 鳳梨應該是被蓋掉了~

鳳梨應該要很嗆木瓜應該要狠甜  紅蘿蔔應該要有獨特的味道 這一杯表現的是融合體 應該是將嗆甜及獨特味道全包括

可這杯卻將他消磨了 也才適合在前菜 之前飲用完畢 不然味道就被蓋掉了!

DSCN4959.JPG

前菜 從左而右  核果沙丁魚搭配乳酪 番茄 魚子醬配餅乾

一口剛剛好入口 如果不嫌浪費的話!

魚子醬放在小黃瓜及餅乾上  魚子醬味道也許會太重可是有了小黃瓜及餅乾的脆口  加上魚子醬的口感 挺優秀的

接下來就是沙丁魚乾配著乳酪 

沙丁魚乾 香乾更也有甜美  而乳酪味道單吃有點重  兩個我沒一起試過的重口味食材放在一起  能量驚人 

吃到這邊不得不放慢咀嚼的速度 慢~慢~~品嘗!  很合我的味道呢

 DSCN4961.JPG

海鮮沙拉 三隻大尾的蝦仁藏在蔬果裡面 旁邊的青醬沾的吃

很彈牙的新鮮 肉又多 吃到最後 學姐還跑去跟主廚加訂 而外代呢!

這道沙拉深獲大家喜愛喔! 

DSCN4962.JPG

甜菜根濃湯 優酪乳勾勒出白色圍繞線條 碎山芹菜放在中間 而擺式

喝起來真的好濃好濃 服務生說會有玉米的香味喔~ 也甜甜的 

學弟旻軒還將她拿來沾麵包吃! 不知道如何

 DSCN4969.JPG

山葵安格斯莎朗 (限制8客) 
別懷疑! 就是山葵~ 吃生魚片的那種啊!! 

DSCN4971.JPG

松阪豬 筱薇學妹點的

DSCN4973.JPG

我們那桌唯一點的 
我的 孜然風味羊肩排

DSCN4975.JPG

我很喜歡這主菜

沒吃過這麼厚的羊排 然後腥味去得差不多 能夠大口吃肉的感覺  只有一句爽了得

而因為沒弄熟 所以吃的時候很韌  幸好峰的刀叉很鋒利 在切肉上不造成一絲負擔呢

以上是口感

風味上 他的 孜然粉灑得剛剛好 去羶味而將羊肉變得更加美味 重點是 一聞到食指大動!!

看來這是我今天點的最好的!因為學姊及學妹似乎不喜歡莎朗 應該是山葵的因素吧

DSCN4977.JPG

甜點! 很超值超量的甜點!! 並不因為一個套餐的尾聲 而隨便弄!

紅豆奶酪 及右邊的草莓果醬起司蛋糕

驚艷

紅豆奶酪的紅豆太乾硬了  而奶酪味道很清淡 應該是沒添加其他物質  或許主廚欲凸顯硬軟的差別吧~(哈)

我喜歡的是草莓醬起司蛋糕   吃起來會有點像是提拉米蘇的 天使蛋糕 但是!!好吃許多倍!!

口感厚實卻不會硬 味道濃 而草莓醬第二口再加上 更有不同味道喔! 

如果他有單點的話 應該會大受歡迎吧!

甜點部分 獲得所有人肯定!!

DSCN4979.JPG

這是他們細心的地方 甜點左下角 每個人都有一張不同的紙

我的寫著是  

邁向夢想的路上 步步都是幸福

DSCN4980.JPG

注意看他的起司結構 厚實的拉!

DSCN4981.JPG

我點了冰紅茶

建議不加糖不加牛奶 慢慢喝 體驗入口的風味及回甘

加了糖 就壓過了淡淡的茶香 加了牛奶那破壞了色澤 除非牛奶來個兩瓶

歆庭學妹似乎喜歡加糖加牛奶 

而他這次還有另外的選擇 咖啡 

主要是加上一點點糖漿的黑咖啡 

DSCN4982.JPG

 

我們到了十點左右才離開店門 因為已經超過了打烊的時間了

這家店的主廚跟Jovial的老闆差很多  比較害羞的感覺

主要是由服務生為我們解釋菜色 而Jovial的主廚親自出來解釋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開水學姐說 比較親切

而我認為因為他主打創意料理的招牌 所以更應該出來說明一下食材的選擇及搭配 還有料理方式

這樣會讓顧客更有FU呢!

這三年吃的畢業家聚 每家主廚的特質脾氣都差很多呢!

 

 

Conclusion

創意料理就是要體驗主廚食材搭配的功力 如何將很衝突的食材結合在一起 而不矛盾 甚至提味

但這更容易與顧客的喜好所不服 每個人的美食偏好各有差別 而到峰創意料理 更容易有評價不同的表現

這主廚運用食材的特性去做料理 不讓人突兀  

感動 僅是那一線之隔  撇開感動不談 至少還有好吃的地步

貴婦對於這家的評價就是如此

這家絕對會是中高價位餐廳的選擇之一

 

 

Extra Information

因為跟他訂位20人 卻只有18人到 老闆還是跟我收了20人的錢 

老闆給了我們兩個方案 不限期

方案A: 下次兩人來這邊免費用這套餐 可以選擇 今天的板根豬及羊肩排 也就是600元的套餐

方案B: 一人抵減600元,共1200元的抵減,也就是可以選擇其他主菜 然後扣掉

而店家也預告 七夕情人節有特別活動 會送給男女主角各一禮物 而聖誕節也有特別活動喔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請跟我聯絡(回覆本文)  原價轉讓~ 因為這次家聚噴錢有點大 不想再多花錢

 

 

 

 

 

 

 

 

 

 

 

 

 

我當相官幫大家服務

DSCN4985.JPG

換大長老小英學姐幫我們拍啦!

DSCN4986.JPG

筱薇  歆庭  開水學姐

DSCN4987.JPG

兩家大合拍!!

DSCN4988.JPG

我們家族  

旻軒 妳真的是一號表情內~ 太害羞了啦!

DSCN4989.JPG

為什麼會有這束花~ 因為~~~

我沒去畢業典禮 而貼心的學妹早就幫我訂花訂好了~ 只好到今天才拿給我摟~

DSCN4990.JPG

 

 

頒獎典禮開始~

哈哈我喜歡的黑巧克力~ 目前還狠不下心開封

 DSCN4992.JPG

開水學姊送領帶呢!

DSCN4993.JPG

呆呆學姊送我的衣服 前面是一個很面熟的畫像  寫著 彬 Bin  手臂上 I love TW  後面標榜著 救世主

天阿~ 我怎麼捨得穿阿~

忘了說~ 學姊還送給我鑰匙~

等到他搭上返回嘉義的國光車後 我已經回到宿舍並猜開禮物才發現 怎麼多了一份東西呢~ 哈哈 (因為是呆呆?)

DSCN4994.JPG

大一到大三學弟妹送我了 Roots 的POLO衫 質感很好的一件衣服呢~ 橘白相間 是我喜歡的顏色

DSCN4995.JPG

硬是要拍~ 哀~

DSCN4996.JPG DSCN4997.JPG DSCN4998.JPG

合照啦!! 看我的大頭還是主角呢!

DSCN499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rmation

  餐廳名稱:峰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2號[精誠路跟東興路中間]--從精誠路過了公益路後的右手邊第一個路口右轉
  電話:04-2326-2723
  營業時間:午餐 12:00~14:30 晚餐 18: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400/晚餐700, 不收服務費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羊肩、甜點、海鮮沙拉
  官網:http://www.mont-misty.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