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會辯隊聚餐的日子 感謝有蔡安善的居中安排 才讓久候的聚會快點形成
(看到這裡,蔡安善你應該要開始打食記了吧! 加油內~ 你說要打出超越我的食記 就看這篇了!!) 

 

 

這是他們的扛棒及外部店家擺設 還好拍的時候天色還可以,但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勞教處應該因為全校勞作日的忽停忽下而瘋吧!!

酒侍整個的外部擺設 簡單卻有FU 大片黑作莊底 


 

 

這是他們將報紙報導放在門口的報導 

酷碰網的一樣 可以點進來 看這邊如何介紹的

也附上特價連結 六月底享用 可獲贈餐前酒喔!
還好這次學妹葉甄畇譚譚聰明   預先列印了十張 我們大家都有得享用呢!

他的套餐有商業套餐 $270 

B套餐$400

C套餐$550 

都要再加服務費

 

很特別的盤子 每個人的盤子都不一樣,這支盤子很讚的啦!! 我尬一

雖然是一隻貓 但是有這種單一獨特的感覺 讓享用者心情會變好喔!



連湯匙也是不同的呢

在官網上看到他們的介紹是WMF的餐具  對於整個室內設計都有一番規畫喔

 

 

最近錢花得很兇狠兇 因此只點了商業套餐

而這是 酒侍特調沙拉

蝦子小黃瓜番茄及柚子百香果醬

蝦子有勉強算彈性的口感 不算新鮮但也不算不新鮮 應該是有一陣子的蝦子再處理吧

而小黃瓜 番茄就是降 普普通通 醬汁也是普普通通 淡得不強烈 

四種很普通的東西 加在一起 觀感挺不錯 同行者卻說不搭 我是覺得 可接受啦~ 

只是覺得這樣怪怪的~

餐前麵包 熱騰騰吃最好 

普通麵包店的麵包 裡面有胡椒粒  平常吃會覺得不錯

但搭配著套餐吃 我卻覺得 不妥 

因為胡椒粒 將剛開始的前菜味道加重 讓味蕾注意到胡椒粒藏在麵包中

除非接下來的菜色味道更重更搶眼 否則舌頭一定失靈

另外一個盤子 特別吧~ 

德式香腸及焗烤扇貝

德式香腸煎烤太久 外皮硬焦更不酥 德國香腸的彈牙口感消失無蹤 僅剩下太鹹的一團肉

其實裡面還是可以令人接受拉~ 但我喜歡吃香腸 對於香腸要求也蠻高的 

口感味道彈牙度 色澤等等都會要求 所以對這個不滿意

而焗烤扇貝 就挺不錯了  焗烤咬下迎接的是多汁的扇貝 彈韌而不熬口 

只是一口咬下後 停留大短不及細細品嘗

主菜來了 

醬味燒烤雞腿排 就是這個啦!!色澤不錯擺設不錯呢!

看得出來熬煮很久 外皮色澤濃厚 

吃起來很入味很下飯 雞肉入口即化不失彈性(應該不是那種飼料催熟雞)

 

 

只是 這道適合重口味的食客享用

昨天的  Cosby Saloon 的迷迭香雞腿 我就覺得口味太重了 酒侍的味道更重!! 不配飯會受不了

因此對這道菜評價是 口感好 味道太重 觀感不錯

小鍾點的 牛肉鍋($270) 他說好吃喔!! 那是最近的特餐

 

 

我點的 每日限量十份的荷蘭式水滴冰釀咖啡

冰釀咖啡我沒喝過幾次 印象中應該是黑咖啡 原味 

強調咖啡的原始風味 不加奶精不加糖 

但這個我極度極度不推薦!!!!

咖啡沒味道 飲料是糖水  

僅能說是 咖啡風味的糖水  所以這個~我極度不推薦

喝了幾口 大概剩下七八分滿 我就不喝了  這很特別吧!! 通常我不會剩下的!!

蛋糕 

很普通 我覺得偏難吃的一個

或許是最近常吃提拉米蘇以及在家時吃到的蛋糕 及吃過廖偉辰家的蛋糕

他是很普通的蛋糕餅 而上面的巧克力 僅是過甜的巧克力醬

因此跟大家說不要點這個~可以吃但我想應該有更好的!


 

 

我的網誌 介紹美食 吃過的不打出來的 除了 3min之外 那就是我覺得不值得我寫網誌

而這家店 不合我胃口 但在主菜及前菜部分 還能接受 不是地雷

晚上吃的話氣氛應該也不錯 口味比較重一點或是對於喜歡吃蛋糕甜點的可以來光顧看看

也許會覺得喜歡

 

 

 

 

而紅酒吧~

他紅酒味道蠻濃厚的呢! 是我喜歡的味道 只是他欠缺那後勁 入口就沒了 味道不存

有點~ 我覺得如果要花費的話 女生應該不錯吧~

 

 

 

吃到最後 他這家店有個很特別

 

那就是他們的店狗 

超超超大隻的!! 

雖然我怕狗 我卻想要衝過去拿來當枕頭躺內~~

而蔡安善跟他合照 他也很乖的合照說

事先問店家 店家回答 是目前沒人被咬過~ 哈哈 好不乾脆的回答

如果在這家店享用的時候 注意看杯墊 有隻小狗 那就是他小時候的樣子喔~

差好多喔!!

 

 

 

Information

  餐廳名稱:酒侍餐館東海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北街33號
  電話: 04-2632-1099
  營業時間:
                AM11:30~PM02:30
                PM05:30~PM10:30 週一~五
               AM11:30~PM10:30 週六&日  價
  價位範圍(每人):NT$680+10%服務費=NT$748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官網:http://www.sommelier.shopcool.com.tw/          (酷碰網)
  有無線上網 接受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