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Cosby Saloon 是北海道牛奶麥片中知道這家的, 這家也是他將台中排名最好吃的[應該是拉~沒記錯的話~] 

更也是之前吃Hotel One 頂餐廳下午茶的另一選擇, 更附上了草莓的食記介紹連結

更是我想吃了好久好久的一家店,在東海附近 卻沒機會去吃 這次 終於有機會行動了 藉著跟Friday 的聚餐邀約機會

這家我們就此行動 一行四人就往這裡出發了,

看到照片中的兩人 就應該知道等得肚子都餓死了~沒錯 應該是此店強調現點現做 

而又是美式餐廳,餐點量都很大(我想用 heavily huge 來形容)   慢慢準備 強調熱騰騰的現食

這陣子 點套餐 可樂雪碧紅茶免費,因此我們點了可樂及家瑞的紅茶 只是我比較早點 所以先上了我的可樂(原價$80)

 

這是他們一進場就送的餅乾,根據 豬尾表示 這很難吃,

但重點是  我們看到陳豬尾狂吃 一張嘴巴開開闔閤 不是嘰嘰喳喳 而是 喀喀喀 的猛塞 

我們以為 這是他的菜  結果他居然說難吃!! 沒看過這麼挑食的豬~~~~尾巴~

請把持住你的眼睛~ 不要往上看  

對拉~ 很特別的 他上面吊了一串五顏六色 強列色彩的  Bra ~~~

整個裝潢給人很鄉村的感覺, 而我們是中午到的,人超少 到了晚上應該群魔亂舞了吧  整個很不同的感覺呢


這是他的每日限量餐點,其中家瑞點了 三小漢堡($280) 只剩下一分可以點啦!!

其實這家 幾乎被推薦的都是 牛排等等的餐點,而這三小漢堡其中一味就是沙朗 

因為本救世主不吃牛不吃素 所以這些招牌只好跳過讓過

 

Friday 的魚排漢堡 魚排很大 超出整個漢堡皮的壓制 

我們所看到的 他是將漢堡分成兩部分 需要我們的雙手合併 將他敵意併購 壓成一塊 才會是此店的漢堡
Friday 說 他的魚排 不好!!! 不推薦!! 

 

這是我的 迷迭香雞腿漢堡($250)

滿滿的薯條跟雞塊 趁熱吃最好吃,灑上鹽巴 沾上番茄醬與青芥末醬 的薯條 是好吃的馬鈴薯條  
平常我喜歡的是 番薯條 又大又濃又自然甜的味道 放入一口薯條  咬下 是幸福
普通的馬鈴薯條 例如麥當當的 例如小攤販賣的 大部分是 又細又長薄薄以鹽巴為主調味的薯條
僅解嘴饞更無法壓過吃下垃圾食物後的罪惡感 
但番薯條及這家的馬鈴薯條讓人可以拋罪惡感於九天雲外 一口一口  我喜歡這味道
而雞塊冷掉後再吃 會發現 整個扁入 缺筏口感  可能是那種很普通的雞塊吧~ 不扎實的雞塊~遺憾! 

讓我們來看我點的 主菜漢堡吧!! 我又多花了60元將他 加料 雞腿又加了一份
所以看起來遠比其他人的高~  嚴格來說 一張嘴的高度不構成漢堡的威脅  
我喜歡這雞腿的味道 食材大片且鮮甜 調味雖然稍微鹹一點 卻是增加口感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保持雞腿的鮮嫩
而雞腿上面批著乳酪片以及洋蔥圈
不一會兒 乳酪片融於雞腿上 挺濃郁的  而吃肉搭配著鮮生洋蔥更是我喜歡的一種享受方式 
所以這一道菜  雖然不是這家店的招牌菜 卻緊緊的抓住我的心~  
之前去吃三分鐘 (3min)  讓我覺得不錯 但因為太久才想寫 卻沒有行動力了~ 就此放棄
但同行者魚酥有寫 請點這邊    我比較喜歡的是比較喜歡這家Cosby  因為上次點的熱狗 雖然大且才$140 但味道單調許多

請近看這雞腿肉  誘惑吧!!
我吃到後來 好飽!! 還沒吃完就覺得太飽太飽了!! 不管 繼續吃吧!!

陳豬尾說 他是少女 但是在我們面前 就放開的吃吧!! 大口張開大口咬下 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

家瑞的三小漢堡($280)

他最後也吃不完
雖然三小漢堡有三種口味可吃 但是漢堡皮太多了  漢堡皮那麼多也就太飽了!

補上 我的 迷迭香雞腿漢堡合 體後的樣子!! 超高的吧~

當我們吃完結束出去時 卻發現 天空在下雨  
天 留下不留人 我們只好轉身進去 跟Cosby 借場地避雨
我們找了高位子 點了Kronenbourg beer($140)買三送一 四杯共($420) 
還蠻好喝的說~ 平常僅是喝金牌 乾杯 台啤 等等品牌 不喝海尼根
而這泡沫喝下挺柔順的 挺香 啤酒也不苦 放久也一樣 
品酒 我僅是個門外漢 對於這酒 我也僅能以此帶過  喝酒 是我想學的一門學問
(這裡有個專門介紹酒的,講了好多好多調酒類的 也有基酒 雖然看不懂 卻是我常逛的一個 請點入 Enjoyer) 

家瑞

Friday

豬尾

 

出去第二次付帳的時候 老闆娘說 如果再進來 他就要請我們喝可樂!!
哈哈 超好的拉~

這家店我非常推薦

雖然
同行者不太喜歡 但卻很合我胃口
這一陣子不喜歡吃稱的飽   可是他的口味讓我接受吃撐

 

話說我沒去過 BAR 有誰要陪我去啊??   當然不是要去夜店的那種~

 

 

 

Information:

餐廳名稱:Cosby Saloon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35號

電話:04-24619557

營業時間:11:00~~00:00 

價位範圍(每人):220以上 免服務費!

推薦菜色:迷迭香雞腿漢堡 (sorry 我不吃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