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兔要我的E-mail 而寄給我了一個東西

那是 兒童福利聯盟與原燒合作的公益活動方案

買兒盟推出的衣服 299元  有兩款可供選擇 有捧心娃款 跟 阮經天款 <點我連結>

這公益活動的方案有兩種優惠

第一種優惠是 6/10 前一百名進場的捐贈者免費享用原燒一份套餐

第二種優惠是6/11~7/31 周一到周五平日時段 憑券半價優惠

而本來是要跟區上6/21 到這裡聚餐的 結果發現他只限於星期一到五 而那天是星期天 而無法成行

除了這麼好的優惠外 他的衣服穿起來蠻舒服的  台製 25棉  舒服呢

早上考完審計小考後,直接殺到原燒去與朋友會合搂 

我是第52號 這扇子很可愛,很想拿回去   後來還是被收回了~

這是排隊的人~ 其實 好像到達十一點要進場的時候 也才八九十個人而已

原本以為我們是併桌的那一群

原來~他對我們還不錯阿~ 給了我們小包廂,而我們七個人就此佔據了兩個小時的包廂

這是鐵板,可活動式的,要開始享用餐點 服務生會將它拿開,而要想用甜點的時候,又會將他蓋回去

筷子跟夾子

套餐的菜單,而我主菜僅能選擇豬肉而已~  聽說牛肉很好吃呢~ 

寒天青蔬沙拉 

這道菜 用了芝麻灑上加醋的醬汁  開胃又好吃呢 

檸檬 味僧 水果 三種醬 

聽說分別適用於 海鮮 豬肉 及牛肉   但我認為~ 不要沾最好吃

兩人份的牛肉拼盤,不是我的啦~

我個人的 豬肉拼盤, 這兩張照片看起來一樣大 同樣多  但真的只有一半而已啦~ 

這是服務生示範如何烤豬肉  

將豬肉放下去後 發現周邊白化後,翻面等待  就可以享用了,

而烤肉途中 更可選擇 灑上桌邊等待的鹽罐  而讓豬肉更提味

牛肉則是他們的  三八法則了

當肉面出現油汁時 就是三分熟了,將他翻面 數到八 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這豬肉真的很好吃,一片一片薄薄烤過 入口而鮮嫩   灑鹽於上更讓醬汁毫無用武之地

另外

我將豬肉跟洋蔥、青椒捆於菜葉中,和口混下,

生與熟 肉與菜的混種  成功融合這些元素 雖然不是創造出另一風味 至少將這些特色都兼具  成功搭配

香烤飛捲條

我覺得他比無骨雞腿肉還好吃更新鮮 雖然吃到後來 覺得量有點多 且耐嚼 

這道 挺適合用 檸檬醬 提味

蘆薈沙瓦 

經過簡毓衡評定  蘆薈沙瓦比香柚沙瓦好  還有蘆薈吉利在裡面內~

原燒冰淇淋          燒起來啦!!

我覺得最值得點的甜點 但不是我點的

光看他的布置 就是令人心動 加分加很多

 我點的日式鮮果派  這是一道熱的甜點   中間包著麻糬 外皮挺酥   不錯吃

我不喜歡初在後面的感覺 因為吃完烤肉後 再吃這個 有膩之感

 

我們待到一點半左右才離開   是最後離開的一群

在快要離開的時候 

服務生卻將空調關掉了~    他們用餐時間到兩點半,但卻現在空調關掉了 不是趕人之舉嗎??

當下 我就說 那我們離開吧!!

 

因為這樣,讓我不會有花原價去第二次的想法

如果服務能夠壓過 索價要600的鮮嫩豬肉外的平凡菜色 那我會想去第二次

他跟同集團 西提的服務比起來 就有差別了,而又是靠著烤肉來噱頭

 因此吸引我不多 評價也普通

 

 

Information

  餐廳名稱:原燒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電話:04-2328-1722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餐: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價位範圍(每人):NT$498+10%服務費=NT$548 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豬肉拼盤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店舖特色本店以原木作為基調,處處可見海芋,象徵原燒的純真情誼。極簡的設計中呈現出現代日式的風格,親切自在的桌邊服務,讓您享受頂級燒肉美食之餘,也感受到原燒原汁原味的好交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