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歹徒未免太誇張了!!
星期五5/1  打開水龍頭卻發現沒有水可以用~
虱目魚聽到後趕緊用手抹我衣服 他說~ 剛剛上玩廁所沒洗手~==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人阿!!!!

 


回到宿舍後 才知道有這些東西 康康 伸諝的家人都有打電話來詢問,
令人尷尬的是,我們是東海大學的學生 卻沒有第一時間知道,而是家人看了新聞後才知道這件事情 
我們真的是太遜了!!!
學校會說~   因為處在暴風眼中 所以風平浪靜嗎??

 

 

 

China Times 中時電子報

 

驚傳被下毒 三千罐礦泉水急供東海住校生

 



 

 

 

華視-蓄水池發現老鼠藥 東海應變供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2/69/1it7w.html

 

東海大學遭恐嚇下毒,學校緊急全面停水,請消防水車支援,先恢復非飲用水,同時發放礦泉水應急,警方在蓄水池找到兩包老鼠藥,同步化驗水質。到底是誰下的毒?警方已採集到恐嚇信上好幾枚指紋,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水終於來了,男宿舍學生拿了毛巾,趕緊衝到廁所洗把臉。因為蓄水池下毒事件,學校整整停水一天,大熱天沒水可用,上廁所、洗澡都很不方便,學校也緊急發放上萬瓶礦泉水給學生喝。


  警方根據恐嚇電話裡的說法,果然在東海後山的大蓄水池裡發現兩包老鼠藥,用網子懸掛在水池內,水塔大鎖被破壞,鐵絲網剪破一個大洞,旁般靠大馬路的圍牆也不高,歹徒很容易入侵。


  事發後,緊急設置巡邏箱,便衣員警二十四小時輪班,警方採得恐嚇信上的指紋比對,也調閱校園監視器,環保局也已經抽水檢驗,四十八小時後,也就是五月三日中午,如果水質沒問題,就可以全面恢復供水。(記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2/8/1it1m.html

 

東海大學遭恐嚇 信函手繪炸彈圖
 更新日期:2009/05/02 13:20 劉德芸 
 

東海大學遭歹徒恐嚇,學校的水塔疑似還被加了老鼠藥,經過一天,校方恢復宿舍清潔用水,但喝的還是礦泉水。針對外傳歹徒畫氯氣炸彈圖恐嚇,校方表示,信中只看到一個四方形,寫滿化學符號的圖表,不確定是不是炸彈,案發後,歹徒至今還沒有進一步行動。


東海學生用消防隊載來的清水洗臉,但飲水機還是暫停使用,男生宿舍擺滿瓶瓶罐罐,校方提供的礦泉水。東海大學學生:「學校發的。」記者:「這學校發的,拿來喝?」東海大學學生:「對,這是拿來喝的。」東海大學主任秘書曾華源:「一個不明物體,掛在我們水池上頭,但沒有接觸到水。」

偏僻的水塔旁,發現疑似老鼠藥不明物體,校方緊急斷水,歹徒三番兩次打恐嚇電話,還大膽將恐嚇信放在校長室門口,勒索500萬現金和50兩黃金,附上手繪的氯氣炸彈製造圖。曾華源:「四四方方上面畫一個圖,他有寫一些化學物品,我不知道那算是不是(設計圖)。」

大學校園遭歹徒恐嚇,警方不敢大意,成立專案小組,附近派出所加派警力站崗,24小時巡邏。記者:「顧水塔嗎?」員警:「周遭都有,東海大學周遭。」

疑似遭下毒的水塔入口上鎖,但大門一旁的鐵絲網,被剪開一個大洞,身材瘦小的男子彎腰就能鑽進去,警方懷疑,歹徒可能從這裡潛入,或是翻入鄰近街道的低矮圍牆,專案小組目前調閱監視器,比對恐嚇信函上的可疑指紋,積極追查。

 

 

 

 

 

 

 

中央社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1/5/1irwf.html

 

東海大學遭恐嚇 胡志強誓言不讓歹徒得逞
 更新日期:2009/05/01 19:01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 1日電)東海大學傳出遭恐嚇下毒案,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前往東海大學表達關切,他肯定東大校長程海東案發後的處置,他並強調,絕對不能讓學生受到傷害,也不能讓歹徒得逞。


東海大學分別收到歹徒的恐嚇信及電話,威脅校方不依照信中指示給錢,就要在校園中下毒,胡志強得知消息後,下午 5時左右前往東大表示關切,並與程海東闢室密談。


胡志強表示,這種威脅大眾安全的歹徒,就是全民公敵,社會大眾要同聲譴責,警方也會全力緝兇,像這樣膽大妄為的宵小歹徒,絕對不能夠容忍,也不可能接受受害者以不報案的方式讓歹徒遂行目的,絕對不能讓歹徒得逞。


胡志強指出,市府會全面給予學校各方面協助,不會讓任何學生受到傷害,警方也會全力以赴偵辦全案,他同時肯定程海東在案發後的處置方式。


由於東海大學基於安全起見,已關閉供水系統,胡志強說,消防局已緊急出動水車提供食用水給學校各餐廳,預計今晚10時以前可以先恢復非食用性用水,而消防局也積極協助校方進行抽水及蓄水作業,程海東也表示,最近幾天校方會提供瓶裝水給學生飲用。


檢測結果原本下週一才會出爐,胡志強要求週日中午就要公布檢測結果,他也要求警方加強偵辦,而校園內師生也要提高警覺,這幾天要避免發生傷害學生的行動,食用方面也要小心,不要讓宵小得逞。


此外,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表示,這種行為太沒有道德了,學校及市府都不能掉以輕心。980501

 

 

 

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10141&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真有「影」!東海下毒嫌犯落網 【22: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東海大學遭恐嚇取財案宣告偵破!警方過濾歹徒前天撥打至東大的電話,發現歹徒分在西屯區3處公共電話撥打,進一步鎖定歹徒機車後再過濾路口監視器還原歹徒移動路徑以車追人,昨傍晚在中縣大雅鄉找到機車,晚間見犯嫌王強生現身一擁而上逮捕,漏夜偵訊釐清犯案動機。

 東海大學上月30日接獲歹徒恐嚇取財信函,歹徒勒索500萬現金與50兩黃金要求運往指定地點,否則要仿效恐怖份子投擲氯氣炸彈在校內放毒,並附上手繪「製造圖」,同時也要求東大通知台中縣市其他7所大專院校,各準備8萬元匯款到指定帳戶,否則將「比照辦理」。

 此信函引發校方恐慌報警處理,警方著手偵辦時,前天昨上午歹徒再度去電東大,質問為何未看到錢及黃金,暗示已在水塔下毒,警方在水塔尋獲老鼠藥,懷疑歹徒可能已在水中下毒,校方顧慮師生安全,立即關閉水塔採樣檢查,經初步檢測水質雖無異常,但已造成東大師生人心遑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