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演講花了我700元!!!
這場演講由胡志強及王偉忠主講 題目:幽默帶來好創意 主持人是邰智源 地點是在裕元花園酒店
內容請點連結:「演講活動」幽默帶來好創意

我問魚酥說 既然要聽演講要不要順便吃下午茶
因為凃老師推薦了我 裕元溫莎咖啡廳 下午茶
星期五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一人總額只需288元
星期六的話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一人總額僅需368元

但僅有兩人
於是我就問給了他三個選擇

一、大口喝酒大口吃肉(COSBY SALOON

二、悠哉貴族式的英式下午茶(Top of ONE

三、充滿藝文氣息美術館(麗禧咖啡廳) 

原本想說他沒吃的習慣 應該不會選英式下午茶 通常大部分被我問要不要一起吃飯的 
看到下午茶的價位就會拒絕!!(尤其是簡毓恆,!!,)
而他居然 居然 選擇了 Hotel ONE
「哈哈 哈哈 哈哈」   這是我那時候的想法  好貴~五百大洋就要離開了~噴~
但美食當前阿! 有人陪那就行動拉!! 我們一點五十分從東海出發(怎麼走?請連到最下面就看得到了) 

每次聽演講我總會穿上襯衫 這種場合 應該要正式(跟平常的~掉嘎仔不同拉~)
於是我的掉嘎仔外面穿上風衣就這樣出發了 那我的襯衫呢? 當然是好好收起來阿
到了那邊我才穿上我的襯衫~(感謝 魚酥的報料阿!! 原本想不會有第三人知道~) 

 

不想看廢話的請進到相簿看

本篇相簿:點我連結

 

這張是魚酥拍得 我不會拍這種感覺 況且他還說~這是我載他時候 車子行進時拍得=.=
Hotel ONE 全台中最高的飯店 可以看得很遠很遠 我們今天要去的就是位於46F的頂餐廳 

DSC00167.JPG

被魚酥偷拍~ 雖然這張花掉了 可是我喜歡色彩營造出來的感覺
電梯比台北亞都麗緻好很多  如果以整體裝潢來看 Hotel ONE 高級許多 以電梯來看就知道
又大又寬敞又有fu 連餐廳的按鈕都特地設在旁邊 方便顧客上下樓
但若以服務相比的話 台北亞都麗緻內行許多
尤其是大門的門房 服務就差很多了(台北亞都麗緻 Click Me and show you) 

DSC00191.JPG

這可是我想的呢!!拿兩張擺正反 一次解決問題呢
這也是魚酥拍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下午茶 好像沒看過 Afternoon Tea, 聽過Tea Time 及 High Time  

DSC00193.JPG 

下午茶的菜單 只需要選擇飲料跟 鍋 就可以了
(不是可以選擇英式跟中式的嗎?)
原本想說一人點中式一人點英式 就可以拍到兩種套餐了, 好吧~就選降

徵求魚酥同意而將waitress 招來後    我點了 午後混合茶Afternoon Blend  及巧克力鍋
魚酥傻眼了,因為我點了他要的   最後他聽我的建議點了 香茅綠茶 Green Tea $ Lemongrass 及起司鍋(只剩這個阿!)

DSCN3941.JPG 

這是前菜

拍得不錯吧~  量好少喔(別小看這量,也別怕吃不飽)

最左邊的黃色那一坨 不知道是什麼 蛋可以吃出的是 蛋黃跟蛋白 一點點沙拉 加一個脆的東西
咬下去 口味淡淡的 變化不大 口感有點脆脆沙沙的 

香菇及紅椒 覆著湯汁入味 讓我想吃多一口, 甜甜的

最喜歡的是他的培根淋著蜜桃醬  
培根顏色跟普通不同 淡淡的卻很嫩很入口 彈牙這個詞用在肉上面 似乎不對頭但這是我對他的形容詞 缺陷:太鹹
蜜桃醬 是罐頭口味的
我各分開吃過後 培根滾著蜜桃 跳入嘴中  呼 這口感我喜歡!!

鹹+甜會有什麼效果?是我一直好奇的,如果一口塞甜的一口塞鹹的吃法會被罵瘋子 因為味道不對
可是 我這樣包著吃 如果有人罵我瘋子 我會回他說:「料理的美味僅於此」

DSCN3944.JPG

這是魚酥拍的近圖

DSC00201.JPG 

先拍拍外面吧~
隔著一層玻璃
台中的天空灰灰的 為什麼? 這玻璃有魔法!!!錯了!!是這玻璃很髒,看過去才會是灰灰的

現在知道台中最高餐廳吃飯的感覺是什麼了!!  
踩著世界吃著美食聽著音樂喝著下午茶  世界盡在你的腳下眼下 神的生活就是降得嗎?

DSCN3942.JPG

DSC00194.JPG

 DSCN3943.JPG   

DSC00249.JPG

後來回來後又上其他人的網誌上看 發現原來他的菜單都會換 幾乎吃得都會換  
這就是為什麼不同了(BTW,感覺台北亞都麗緻的下午茶更好更便宜 他只需要NT$420+10%) 

DSCN3946.JPG

下午茶的吃法 從下面開始吃起 從鹹而甜 

 

第三層 鹹的 
有 蝦鬆口袋餅
    田園蔬菜佛卡夏
    醋汁可頌三明治
    燻里肌桃醬三明治
    咖哩鮪魚酥盒 

DSCN3949.JPG

第二層 甜的來了
提拉米蘇
芒果泡芙
檸檬塔
蜜桃起司蛋糕 

DSCN3948.JPG

第一層 甜的

英式蜜餞鬆餅附奶油和自製果醬
巧克力藍莓馬芬
岩石巧克力附馬卡龍

DSCN3947.JPG

英式蜜餞鬆餅附的無鹽奶油和自製果醬(烤蕃薯燻蜜餞喔)

DSCN3952.JPG

我點的Afternoon Blend

DSCN3953.JPG

滴的盤子濺出來了

DSCN3954.JPG

他的刀  吃到一半 我叫魚酥看這mark  聽說義大利的牌子 JUMBO 很貴吧? 這我就不知道價位如何了

DSC00203.JPG

刀叉擺八 代表我還要繼續用餐  因為我在拍照阿!! 

DSCN3956.JPG

魚酥拍的  燻里肌幸桃醬三明治(Smoked Pork Roulade with Apricot Chutney) 捲起來的那個
我的評價! 麵包太乾 smoked pork 也沒無法跑出來 唉~ 上面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提味? 

  DSC00205.JPG 

醋汁鴨肝可頌三明治(Petit Croissant with Foie Gras Torchon),那鴨肝有腥到...最腥的最後吃
他的可頌 不比台北亞都麗緻 不過也不錯吃喔  最重要的是他的醋汁鴨肝 整個味道在那邊

生得很腥   不過我卻喜歡 將這道一口吞入 慢咬重嚼 腥得滿溢也滿意 

DSCN3958.JPG 

田園蔬菜佛卡夏(Focaccia with Lettuce, Tomato, Onion, and Olive Oil)

DSCN3957.JPG 

蝦鬆口袋餅(Sauteed Minced Shrimp Pita with Vegetables)
口袋潤需多咬 裡面的生菜清脆 一口咬下有潤有脆 麵包甜跟生菜鮮甜 層層逼進 
而蝦仁在裡面就全被蓋過去了 應該是不夠新鮮 不夠搶眼 不夠嫩的彈 而被蓋過 如果蝦仁更大一點更新鮮會更好! 

DSCN3959.JPG

第一層吃完 走走逛逛吧~ 這high tea(我們是兩點吃的 英國人都是四點吃下午茶 Low Tea)
應該悠哉悠哉的吃 

這是魚酥拍的 現在好像沒什麼多人 等我們要離開時 幾乎都是人阿!!

DSC00269.JPG

到男廁逛逛吧 我到飯店喜歡拍他的廁所(有女廁嗎?當然有 交給魚酥吧!!)

DSCN3969.JPG

除了小便斗之外 突出的是什麼呢? 
電視!!! 在宣傳他們飯店的小電視!! 真~厲害~ 

DSCN3965.JPG

對著鏡子拍照
先說明 洗手台的水滴不是我弄的!! 

DSCN3966.JPG 

這幾張女廁是魚酥拍

DSC00265.JPGDSC00256.jpg

DSC00266.JPG  DSC00268.JPG 

為什麼會有兩卷呢? 那時去裕元花園酒店的廁所拍也是降~ 百思不得其解阿~ 
我的見解:怕客人用不夠吧~
麗緻嚴長壽總裁的飯店 除了床單會折角外 他廁所的廁所紙也會折起來 應該方便客人使用 

從廁所往電梯拍

DSCN3967.JPG   DSCN3970.JPG DSCN3971.JPG

 

回來了 開始吃第二層了

DSCN3961.JPG

DSCN3962.JPG

提拉米蘇  很好吃喔 
上面應該是焦糖 這樣下去第一口 讚 第二口good 第三口~ 第四口 咦~ 好甜喔!!
就是降 我吃到第四口後 我選擇喝了一口afternoon blend 也改吃了其他道
進而直接看魚酥怎麼吃
他第一口入嘴後眼睛一輛車燈發動:「好吃!」第二口吃我又繼續看他
他說你看什麼 我要他繼續吃! 第三口就受不了了 真甜阿!!  

 DSC00220.JPG 

休息一下~ 這張是魚酥拍得 因為我拍不成功  偷用他的!!! 
提拉米蘇提過頭 就到下一站了 

DSC00224.JPG 

巧克力藍莓馬芬(Mini Chocolate Muffin)
馬芬的特色就是甜 
他的巧克力藍莓除了巧克力味道之外藍莓也溶於馬芬中 混血了巧克力 進化!!
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接受這很甜很甜的馬芬 他還是超出了我的接受範圍阿!!

DSC00230.JPG 

 

.

.

.

..

.

.

.

.

.

.

.

空格多一點! 因為我不能接受這個 
英式蜜餞鬆餅(Candy Fruit Scone with Homemade Cream and Fruit Marmalade)
很像我們台灣的糕餅 很扎實很厚的一道甜點 可以抹上他的奶油及自製果醬
我不喜歡這個=.=  

DSCN3972.JPG

最後的 巧克力鍋子阿!!!
有自製棉花糖
   杏仁脆餅  
   草莓及melon(這樣說對嗎?) 

魚酥點的是
起司鍋 有精選麵包及布里歐

這樣擺著好像打廣告~
DSCN3973.JPG DSCN3974.JPG

杏仁脆餅真的很脆!! 但是好硬喔~ 70years later I won't choose it as my snack.
杏仁蠻大也蠻香的說 占巧克力吃 我覺得 沒有加分的效果~
而棉花糖加了好多方糖 太甜了!! 水果就不錯沾著巧克力  

DSCN3975.JPG

這巧克力鍋 我喜歡 單純吃 經過加熱後 巧克力就此飆香 在放久一點 也沒有燒焦
而且這巧克力很濃 沙沙口感略帶焦味 推薦!!!  推薦單純吃巧克力鍋 用叉子慢慢挖 

 

這張是被魚酥偷拍的 那時候正在嘗著杏仁脆餅 當杏仁香瀰漫嘴中時 看我陶醉的神情~被偷拍了!!!
媽一定會喜歡這個餅乾 

DSC00240.JPG 

起司鍋的起司  
要不是我喜歡吃巧克力 我會選擇起司鍋!! 鹹的 然後搭配精緻麵包 太棒了!!

魚酥你的選擇是對得!!(這也是他拍得!!)

DSC00242.JPG

 DSCN3979.JPG 

一人NT$450+10%服務費=NT$495元

 

一整個下午茶 雖然噴血但卻值得 這麼多道 加總絕對超過 尤其是一壺茶就要280了 這樣點很划算
食量大如我 也覺得飽足了 甜飽也是一大功勞拉~ 
如果還有下次 我應該會點也會推薦的是  兩人共點一份下午茶 然後一人點飲料(這也是waitress  推薦的喔)

 

 

魚酥食記:TEA TIME at Top of ONE

 

 

Information:

餐廳名稱:Hotel ONE 亞緻46F 頂餐廳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403英才路532號

電話: +886-4-23031234 

傳真: +886-4-37026666

營業時間:下午茶: 14:00~1400

價位範圍(每人):NT$450+10%服務費=NT$495

可刷卡(可/不可):可,目前有優惠 點我連結

推薦菜色:英式下午茶謹此一套,故不推薦了

官網: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promotions.php

電郵: service@hotelon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