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來的 shuttle 叫做高鐵免費接駁車 現在改成 高鐵快捷公車

在台中站方面原本僅有 東海大學線 及中國醫藥大學線

現在已經路線更改變成 中國醫藥大學-台中公園線 東海大學-中科管理局線 及 逢甲大學-僑光技術學院 這三個路線

詳情請看 高鐵快捷公車路線時刻表 台中站(pdf 檔案) 可看本文最下方或點我  否請下載 adobe rader 或是 foxit reader 

自從發現有這服務後 我台中彰化往返都利用這種方式 幫我節省時間三十分以上 台幣三十元

 

雖然我回彰化不需要搭到高鐵 但還是可以從新烏日站搭火車回家  

這算是不道德嗎?

這個問題 沒有人問過我

但他們都是問

會不會被抓阿? 抓到會怎漾嗎?

這就很好回答了 「不會」 他們就很安心的了

我們已經不太會思考作一件事情道不道德 對不對

僅會思考

多人一起作那就是對 其他人一起違規沒事 那我做了就不違規我是對的

就像是東海大學外圍牆人行道部份 中間不能停車 卻有許多人停車

規定不可以

但人一多日子一久 這些規定也就不是規定 錯的久了之後也就變成了對的事情

高鐵接駁車 大家一起使用吧!!

 

 

下文轉載自 台灣高鐵

 台灣高鐵公司4月1日起與客運業者合作,推出「高鐵快捷公車」,提供5個車站、10條路線往返高鐵車站及市區的免費接駁服務。

為提供旅客更便捷的接駁服務,台灣高鐵公司自4月1日起與客運業者合作,推出「高鐵快捷公車」,共計桃園、新竹、台中、嘉義以及台南等5個車站、10條路線、每日932班次往返高鐵車站及市區的接駁服務,旅客搭乘「高鐵快捷公車」到、離站,可享有免費接駁服務(原「高鐵免費快捷專車」服務於3月31日截止)。
「高鐵快捷公車」係由交通部公路總局釋放路權,由各縣市客運業者經營,台灣高鐵公司與桃園客運、中壢客運、國光客運、統聯客運、和欣客運、嘉義客運以及興南客運7家客運業者,透過聯合行銷方式,免費轉乘以爭取客源,並提供高鐵旅客更便利的到、離站接駁服務,「非高鐵旅客」(上下車地點皆非在高鐵車站者)客運業者將依搭乘起訖區間收費。
「高鐵快捷公車」比現行「高鐵免費快捷專車」提供之5條路線、558班次,多出5條路線、374班次,並配合高鐵列車到站時間,旅客搭乘高鐵到各車站後,平均約10分至15分即可搭乘「高鐵快捷公車」前往市區。
此外,各站「高鐵快捷公車」之末班車,皆配合該站高鐵列車最晚抵達時間發車,以台中站為例,最晚一班高鐵列車抵達台中站時間為23時57分,末班「高鐵快捷公車」為隔天零時10分開出,方便深夜需要接駁工具的旅客。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高鐵各車站自前(2007)年11月起提供「高鐵免費快捷專車」服務,截至今年2月底為止,共發車30萬2千班次,累計服務旅客達396萬人次,平均每日服務旅客8千人次,平均轉乘率則為11.75%。
其中,以「高鐵台南站-台南公園」累計服務旅客數最多,達111萬3千人次,平均每日服務旅客2千777人次,轉乘率達2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