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我上過 Henk 及陳老師的課堂

Henk是南非來的白人老師 全程用英語上課 跟我們習慣的美腔有差異 

內容是電影及小說 如果你對於比較不同觀點的文藝有興趣的話 可以選他的課 很扎實 

老師本身這方面出身的 經過嚴格的訓練  

陳老師是台灣人 他教的是英語片語 他會跟你解釋由來 幫助你記憶 考試op 人超好
需要四次的小組oral 內容只需要用到課堂教的片語即可 每次都會錄下來交給組長轉燒給組員
一整個下來可以學到 六百個片語 上課也會聽歌看電影 很推薦的一堂課喔

 一個暑假下來讓我獲益良多 也充實了許多 而且他有三個時段可以選擇 野心大一點就跟我一樣吧 三個全選

要不是我暑假要暑修統計 我一定選三個

好好利用學校資源阿!! 免錢又有學分 優秀的話又有獎學金 何樂而不為呢?

 


原始連結:點我
相關連結:Hit me
文件:      Right here

九十七學年度暑期英語密集課程
課程名稱:Aspects of Western Civilization: Travel and Adventure Literature and Film
授課教師:Henk Vynckier
上課時間:7月6日(ㄧ)至7月30日(四)
(星期一至星期三上午8:10~12:00;星期四上午8:10~11:00)
學 分 數:3學分(星期一至星期四上課,每週四天,共四週)

課程名稱:Advanced Oral Communication: Focusing on Idiomatic and Colloquial Expressions
授課教師:Jung-Han Chen 陳中漢
上課時間:7月13日(一)至8月7日(五)
(星期一至星期四下午2:10~5:00;星期五上午9:10~12:00)
學 分 數:3學分(星期一至星期五上課,每週五天,共四週)

課程名稱: Advanced English for Academic Success
授課教師:James Sims
上課時間:8月3日(ㄧ)至9月3日(四) 上午9:10~12:00
學 分 數:3學分(星期ㄧ至星期四上課,每週四天,共五週)

※課程大綱及申請表請上通識教育中心網頁查詢(http://www2.thu.edu.tw/~ ge)
各班人數限制:20名(正取20名、備取5名;經錄取確認且開始上課後,不得辦理退選,請同學謹慎考慮選擇之)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25日止
報名方式:請填寫申請表親至通識教育中心(MⅡ209)報名。(報名時請附歷年成績單一份) 

申請資格:
1、 以大學部大一、大二、大三生為對象,研究生、應屆畢業生、 外文系學生不得申請
2、 曾修過通識榮譽課程之同學優先錄取。
3、 凡前學年成績總平均達80分,大一英文80分以上,勞作上下期成績70分以上之同學優先錄取。
4、 或學業成績70分以上,大一英文85分以上,勞作上下期成績70分以上,英語表達能力良好者。
錄取公佈:5月27日
1、 公告地點:學校網頁下『校園公告訊息』之『課程資訊』及通識教育中心公佈欄。
2、 入選學生另以E-mail通知(Address:學號@thu.edu.tw )。
獎勵補助:
1、 修習本課程者,免繳學分費;成績優良之同學,可獲東海學術發展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2、 課程修習結束後,需繳交用英文書寫學習成果報告及電子檔案一份。(亦列入成績考核標準)
3、 成績優良之同學可獲得獎學金,獎學金頒發標準:
第一名 $3500獎學金
第二名 $3000獎學金
第三名 $2500獎學金
第四名 $2000獎學金
第五名 $1500獎學金
第六名 $1000獎學金
第七名 $500獎學金
4、修習本課程者,成績優異者得優先申請參加明年海外榮譽學程研習。
備註說明:
1、本課程為選修學分,不列入通識學分計算。
2、本課程由東海學術發展文教基金會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