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yestoday 
http://cafeyestoday.blogspot.com/
cafeyestoday@gmail.com

店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電話:04-26524615
營業時間:AM 07:30~ PM 10:00
價位:70~158(加點就超過拉!)

 

本文引用自malukooo - [台中市] Café yestoday 早午

 看了北海道牛奶麥片的網誌介紹後  就很衝動的打給小三s 及bu去吃這家早午餐

當然摟

要提早跟他們說 價位有點高! 跟隔壁間的花漾差了很多(話說我昨天才去吃而已=.=)

3/15SUN.早上八點半 開始我們的早餐享受旅程

這是他的菜單

DSCN3758.JPG

他的書櫃 裡面有多樣化的書籍及音樂,(有的都是最近出版的)

偶然喵到有小野麗沙的cd及The Carpenters 木匠兄妹的 35週年慶祝的精選集

讓我將他放進去cd盤 play 播放 但~僅是幻想而已

DSCN3759.JPG

他們的Bar

因為當天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沒將裡面裝潢拍下來

DSCN3760.JPG

他們的另外一份精裝menu 及名片

YesToDay

讓我們說Yes, Today

讓我們說Yes to day

Anyway, 有個 以yes開場的一天, 正眼看世界, Yes man摟

DSCN3763.JPG DSCN3764.JPG

這好像是小三的燻雞口袋麵包吧 有沙拉 蛋 培根  NT$128

DSCN3765.JPG

DSCN3766.JPG

這是我的龍蝦沙拉巧巴達 NT$148

原本要點樂活米漢堡套餐,點餐同時bar那邊傳來令人垂涎三尺的麵包香  

勾起了我的欲望  挑戰了我對米漢堡的喜愛

 不知何時開始我開始喜歡烤手工麵包的香味,暖暖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龍蝦沙拉算蠻鮮的,主要的口感是沙拉,龍蝦僅是陪襯。 可他的沙拉蛋配置的不錯 讓龍蝦口感不被埋沒

比例不錯,如果能有更多龍蝦那會更好阿(老闆一定會說按桌破口大罵,這也是要成本的阿!)

而他的麵包皮乍看之下就是漢堡,剛開始一眼,我想說 原來這就是巧巴達阿!!

外皮有點軟硬,但內層卻是鬆軟暖紮實且香甜,澱粉的甜隨著舌齒咀嚼散發

他的沙拉添加了油醋醬,清淡的口感。 蛋跟培根就不太推薦了,

蛋不軟不甜欠缺口感,不是難吃,而是太普通了;培根沒有咬勁,香氣也欠缺,但一點優是吃起來不油膩

 普通的蛋及培根 讓整個巧巴達黯然了  不是銷魂的美味,而是往下扣分拉!

DSCN3767.JPG

小晶點的雞肉野菜口袋 NT$138

DSCN3768.JPG

bu的雞肉野菜巧巴達 NT$148 我覺得我的龍蝦沙拉比較划算

Bu說他的雞肉蠻嫩的 也還不錯

(會下菜的小男人,廚藝好得不得了 單身中 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如果說要比較bu跟小晶的誰比較划算 我會說bu的比較划算

因為他還會有巧巴達的口感 他的口袋套餐 小三s 這兩人吃完沒說什麼 我想應該是soso吧

DSCN3769.JPG

接下來沒圖片了,上菜的是飲料 我點了鮮打蔬果汁,

他只是一杯翠綠色的飲料罷了!!

怎麼可能!!  當然不是拉,

很神奇的一杯,上面有很多綠色的泡沫  很像奶泡一樣 放一陣子也還不散

不是綿密而是不知怎麼形容  哈 這邊詞窮了

我蠻推薦這鮮打蔬果汁的  我猜應該有芭樂 蘆筍 芹菜吧~   吃餐點辨味的功夫 必須多磨練 還吃不太出 唉

對這家店整體評價不錯   因為我們四個人坐的位置是給兩人用 而我們硬加上兩張椅子 所以吃東西的時候 很不方便

bu跟我 屈身伸彎腰而吃 吃得不是很舒服 如果能夠多加一張跟小三s他們坐的沙發一樣的話 那會讓整體感覺更好喔

畢業前可以再去吃一次!!

3/22 上午

---------------------------------------------------------------------------------------------------------------------------

下文是我將這網址e-mail to cafe yestoday, and they replyed to me with these message, 官方授權喔!

Dear Michael,
 
首先感謝您對小店的支持,也謝謝您讓我們了解您的心聲。
關於稱讚的部分我們就大方接受並感謝您的不吝讚美,
有關文中提到有關餐點的一些意見 請容我們在這裡小小解釋一下,
套餐裡的滑蛋完全只用牛奶 起士 和胡椒調味,有的客人會希望蛋是比較焦乾的口感 這都可以先跟我們說喔!  
如果需要鹽再作調味 我們也可以提供。
至於培根的部分 因為我們選擇的是比較少油的低脂培根 並且用水烤的方式處理,
所以他的味道會是比較清爽的,跟油煎的味道以及口感會很不同。
我們提供的餐點都努力以不過分調味為原則 希望能呈現食物的原味  
因為除了得到客人的喜歡 我們也希望他們的身體健康 =)
 
另外要跟您說聲對不起,因為小店實在太小,所以有時候會有座位無法盡如客意的狀況,
特別是假日因為用餐人潮比較集中,所以可能會比較擁擠,不好意思吶!
 
再次謝謝您的分享和指教,希望下次的消費經驗會讓您更愉快,也謝謝您的支持和理解!
 

  平安康泰
 
 
cafe yestoday

---------------------------------------------------------------------------------------------------------------------------------

原來如此  是我沒嚐過這味道 所以不滿意 畢業前再去吃一次來體驗看看

by the way  他們服務真是好呢!!

從他們回信中 我相信他們對料理熱忱  極推薦!!                                                    3/22 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