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出你的me 原色

在找出你的Me原色之前,你必須先靜下心
讓自己的心情及思緒處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接下來,請將眼睛閉上,將腦袋放空,依循步驟開始Me原色測驗

 

 

Me 原色簡易人格分析

靛 08.逆境型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紅色 + 原生靛色
【逆境型】猶豫遲疑的心使前行的路陷入了逆境的人。
渴望成功,從小立志成功的人,但隨著遭遇的挫折越多,心態漸趨保守謹慎,對許多開創的事就失去了原本有的魄力,甚至錯失了時機。猶豫不決的心態阻斷了他往前行的路,讓自己陷入了逆境。  
 
【逆境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紅 色:轉 變
 。原 生 靛 色:冷 靜  
   

【逆境型的外顯行為】
快樂而充滿正向思考,隨時保持心情和生活上的愉快。對人溫暖體貼,認為凡事只要往好地方想,事情的惡劣狀況就能獲得改善。
生活的安穩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並非沒有理想,只是認為要捨棄安穩生活來達成夢想,風險過大。
期望在團體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藉此增加信心,多數時只是被動跟隨主流,但是內心渴望自己的意見受到重視,希望能有被稱頌的社會地位。

【逆境型的潛意識】
渴望成功,對未來有野心。能夠經過漫長努力獲得成功,不懼怕強權。遇強則屈,欲弱則強,能屈能伸;再險惡的環境都能生存,不達目的絕不放棄。
對自己的要求高,也相信自己有成功的條件。踏實,偶爾會有些現實、勢利;但謹守著做人應有的本分,對人和善有禮且非常好相處。
相信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不管是正面價值還是負面價值,對他們來說都是經驗,都是幫助自己邁向成功的方法。

【逆境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覺得說得蠻準的, 總是正面思考,看到的都是樂觀的一面。 但我卻不求生活安穩 來點變化會更好

我相信我的價值就是 救世主 拉

很容易相信別人,第一次受騙 頂多容忍到第二次 接下來 我就會對此人起嚴重的戒心 信任分數馬上降為0

所以摟~ 多給我鼓勵鼓勵吧~ 世界會因我而更美好的!  follow me  拉

所以說摟~ 哈哈 做事情我要更衝動一點!!拿出魄力 勇於開創 有夢最美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