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時 佳惠 就跟我說2/16一定要空下來

因為 那是!!!子元的生日阿!!

 

當天上午 上班的時候

佳惠msn我 說要怎麼執行幫子元慶生

但是說到一半   子元發現了!!! 

於是我們就又了plan B

但重點是 佳惠卻說 他在我寢室用伸諝的電腦跟我MSN

嚇!! 那ㄟ屋可能!!

原來怕又被子元破功 

等我下午回來後 國華剛從男餐吃晚餐回來

而我納悶了!?

這是plan B嗎?

那我也先去解決晚餐   

回到寢室已經是七點五十分了(因為預計九點要幫子元慶生),伸諝卻轉頭來跟我說 要不要去買子元的蛋糕

去提拉米蘇買蛋糕!! 天阿 那在美術館阿!!  原來我提早回來了十分鐘

 於是伸諝跟我就衝到了提拉米蘇  那時候有點累 但還是騎得有點快  因為怕九點趕不回來

到了提拉米蘇後 才知道~ 那是十點才開始  阿我是騎那麼快幹嗎??(買完後又到不遠處買紅酒)

 

 

十點 十點!! 

我們到子元宿舍  佳惠有先給我們鑰匙 我們就躲在裡面  我玩了Wii 但輸得很慘 就不想玩了~

而這對閃光呢 他們去拿相片 買東西 而子元想吃雞排卻被佳惠打回絕 

因為阿~ 吃了之後 那提拉米蘇怎麼辦呢? 所以就擋著摟

 

收到佳惠的通知後 我們先將蠟燭點起來等著子元 卻很久很久都沒上來

但蠟燭一下子就會結束了,我慫恿伸諝跟國華吹  但他們都不敢 他們不是壽星阿!!

虧我還先幫他們許了兩個願望呢  第三個願望呢? 國華考上想要的會研所阿 國華你應該自己許願的

 

主角到了!!!

當子元開門時 我們一起大聲倒數 大聲唱歌 

子元 嚇到了!! 他有愣住了

為了掩飾驚嚇的子元 從口袋拿出了NDSL玩了起來 

我也時常逞強  自我防衛心重吧? 內心在想什麼 不一定會說給熟人聽 不一定會說出來 

面具 很好用

 

這次忘記帶相機出來了

沒拍好吃的提拉米蘇 

所以沒照片摟~

 

呆了一會兒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