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泳圈~也是該消了~

文章引用自此

 

過年期間又是累積腹部脂肪的絕佳良機(咦?),讓我們先為你打預防針,告訴你一些小撇步讓你寬寬心。有一本新書-Flat Belly Diet,號稱只要照書上的方法,就可以把不健康的腹部贅肉消除, 4天之內瘦3公斤和小5吋腰圍,不用做運動,有 91%成功的機率。(但是我會不會是那9%失敗的那一群?)



這本書告訴大家,想要維持苗條均勻的腰圍,就要放棄造成有小腹的食物和生活習慣。Flat Belly Diet 官方網站,還有線上的減肥計畫,按照你的年齡、體重、目標重量,提供飲食的方針和規定。AOL編輯挑選重要的內容給讀者參考:

[撰文:Double R]

食物類
要以地中海飲食為主-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蔬菜、穀類、無脂肪的蛋白質、和低脂肪的乳製品,包含橄欖油、堅果、黑巧克力、起士、魚類等,遠離肉類、精製的穀物、反式脂肪、人工添加物。

還要避免這些食物:

口香糖,吸入大量的空氣,造成腹部的壓力和擴張;

過多鹽分或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會讓水份留在身體,腹部膨脹;

不吃生菜,煮過的菜才不會佔據腸胃道;

油炸的食物,使腸胃消化緩慢和膨脹;

辛辣食物,刺激胃酸,造成腹部鼓脹;

人造代糖,這些代糖多半用在低熱量或低甜度的食品上,雖然低卡路里,但是使腹部腫脹或腹瀉;

碳酸類、含咖啡因、和酒精的飲料。


生活習慣

  * 一天吃四餐:少量多餐,以地中海類性食物為主,每天控制在1200左右的卡路里。

  * 每餐飯後走路5分鐘:飯後散步,把身體胃腸的氣體排出,減輕腹部壓力和避免腫脹。每次至少走5分鐘。

  * 細嚼慢嚥:狼吞虎嚥會把空氣吃進身體,使消化系統阻塞,造成腹部膨脹。吃的慢,幫助腸胃吸收食物的營養,增加飽足感,食量降低,腹部自然就平坦。

  * 意志堅定:改變自己喜歡吃得食物或飲食習慣,一開始總是很難適應,但是為了小腹平坦,一定要堅持,找幾個好朋友一起來做,互相監視,成效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