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3/78/1b3vg.html

 

大學生惡作劇…女生遭綁架? 民眾急報警
 更新日期:2008/12/13 04: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慶生惡作劇玩過頭!昨日下午,東海大學一位女學生在校門口被4名男子強押上車,目擊民眾以為發生綁票案立即報警,警方獲報追查車主,還被對方誤以為是詐騙集團,幸好最後找到車主就讀東大的兒子,才釐清原來是同學為了替女同學慶生製造的惡作劇,虛驚一場。


4人強押女子上車


昨日葉姓市民駕車行經東大路、中港路三段東海大學校門口時,驚見一名女生在光天化日下被4名男子強押上車,直覺是綁票案,趕緊記下車號、打110報警。


轄區市警局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獲報,不敢大意,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網攔截圍捕未果,進一步過濾車牌追查到該輛自小客是陳姓婦人所有,經聯絡陳婦、並請她到派出所說明時,陳婦表示,車子都是就讀東大的兒子在使用,面對警方電話查證,一度還質疑是詐騙集團。


玩笑開大趕緊「自首」


警方擔心真的發生綁票案,仍不厭其煩地向陳婦解釋事情的嚴重性,此時陳婦才發現事態嚴重,趕緊聯絡郭姓兒子到派出所說清楚。郭生接到母親電話後,當場傻眼,二話不說馬上開車載剛才「押人」的4位男同學到派出所。郭某解釋,因為女友的黃姓女同學昨天生日,為了要給她一個另類慶生驚喜,才會突發奇想,安排陌生男同學對黃同學來一場「擄人事件」,未料竟造成民眾誤會報警。


警方聞言啼笑皆非,基於慎重起見,仍撥電話給黃姓女大學生,在確認是場惡作劇後,對郭某等5位大學生口頭訓誡一番。警方表示,時下年輕人喜歡尋求刺激、製造玩笑,但玩笑開過頭不僅可能惹上麻煩,也可能樂極生悲,警告他們開玩笑適可而止。

看完這篇~

很想說~~

因應海東塾長的調漲學費政策以供應博雅書院,再加上不景氣的衝擊下

綁匪也有打工的了

 

海東:「這就是我們勃亞政策下的優秀產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