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乾淨能讓自己心情變好,那就讓他更乾淨!!


當天結束後 

請大花陪我回三十棟 因為 我們想當天就將成績解決

剛開始 我請大花先將他的順序寫在一張紙上 我則是將他們的資料做好排序

 卻發現~ 我們答案除了第一名相同外 其他都不同~~

 於是開始了一番討論

大花被我說服了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跟我這個老人爭辯 而敬老尊賢??!

後來將話題轉到之前他當輔導的經驗 開始討論 也發現的是 他觀念不是錯誤的 

也不全然是見習不好而影響到心情

 

口才好真的有差別

尤其是那種能將原本跟自己意見不同變成跟自己意見相同的人最值得敬佩

可是卻不全然值得敬佩他們 

因為有的只是單純的想讓對方認為自己是對的

會去批評對方 卻不願聽對方的說詞

可是 他們卻勝利了 

這種勝利說是個人的 也不盡然

自己贏得口舌之快 卻輸了別人對他們的評價

殊不知 當別人轉過身仔細思考後

就將洞悉他們的謬論

 

這次我很高興的跟學姊說我的成果 (其實大花本來就有心動了~)

喝 

我期望自己是那種能影響別人的人 更能發揮影響力 引導人往我認為好的方向走

今天 11月3日了

也是我們約好回報的時間

這次進去有個很大的難關

因為在綜合座談的時候

有個組員上來脫稿演出

吸引了其他小組長的注意

而這個隊員也是我一進去 就被詢問的主題

而這次討論全集中在這個隊員上面

 一個小時的討論~

哀~ 真難橋

(看到這篇 妳發現這是妳的話~快找我阿

 

第24期小組長研習營籌備期

第24期小組長研習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