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室友國華生日

但沒人知道~~

國華也沒說~

他只是在旁邊一直提起 要幫佳惠慶生 要怎麼籌畫之類的

一直掛在嘴巴

我~~不理他,~~~靜靜的聽他說  冷冷的看他反映

他自己很熱的在準備~~

當初出去後

我才跟 伸諝說 10/2 國華生日!!!!!

 哈哈

國華可能想說 今年的生日~~

要默默的過了吧~~

所以全心全力的準備 佳惠的生日

於是 就來個藉口拉~~讓伸諝 苑如 宏儒  佳惠 子元 知道

我們自己偷偷準備

伸諝還很賤得在寢室說:[10月份荷包要大失血了,除了佳惠的外,還有幾個朋友生日]  故意在國華旁邊說

但國華並沒有回過頭來 只是默默的在念他的書~~

伸諝超壞的!!

國華生日當天是星期四 我要值班到十一點

在當天我們說好 對於他的生日都默默的不出聲 等到十一點後 再讓伸諝以心情不好為由 要國華陪他出去逛逛

然後再7-11幫國華慶生  這是我們的原訂計畫

結果 當天 11點了

我提前將工作結束  在下面等

都待到11點30ㄌ  怎麼還沒開始要行動啊??

原來~~

原來~~

國華他堅持要先洗澡 可是他洗澡就要30分鐘~~~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他應該也要洗好了吧?  怎麼還沒好? 原來~~他又在講電話~~

天阿天阿~~

他這樣下去~~時間就超過拉~~ 就不能幫他慶生了 超過十二點慶生就沒意義了!!!@!@

還好~~40多分結束了~還有十幾分鐘~~

然後伸諝就把他帶過去7-11 了 ,再前幾分,章魚知道國華生日了,也想幫他慶生 也就一起加入了~~

哈~他們在裡面待了很久

這因為我臨時說 躲在另外一側  這就好玩了~~ 伸諝一直往男餐看~ 但我們在反方向 他們沒出來~~我們就沒戲唱~~

快出來~~快出來~~  終於出來啦~~

國華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歌響起~~ 國華也剩沒多少時間可以許願了~~

 

 

 

 

 

 

 

不知道為什麼,正常的拍總是會出錯~~ 所以~~

這相片~~畫質好怪喔~~


 

接下來10/08 是佳惠的生日

這是國華講了好久的準備~~

當日的計畫是 提前到子元那邊去 然後子元下來帶我們進去 讓佳惠一個人在寢室

我們再進去 幫他慶生

結果~~

計畫順利進行 我們在大廳把蛋糕裝盤 都弄好了之後

搭上電梯 並且在進去之前 先來一段錄影~~

3~2~1~

打開門~~關上電燈~~

沖出來的是~佳惠~~

他手上居然拿著相機在錄影~~

我手上也拿著相機在錄影~~

挖哩哩~~

破梗了啦~~

哪有這樣的~~

要幫他慶生 他居然還拿相機出來錄影~~

這是什麼歪理~~

當下~ 氣氛冷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點點~~

我們被壽星整了

被壽星強迫子元 聯合整我們~~

這~ 慶生還真另類~~~

anyway 10/08 的佳惠 生日快樂阿~~

32歲的生日 不一樣吧~~

阿~~不是

蠟燭左右放錯了 是23歲拉~~

哈哈

呆  嘴巴張真大

子元~~變壯了     哪有人自己畫自己鼻子的阿~~ 哈哈~~彌勒佛嗎? 藍白拖 ,我貢獻了一雙

創作者介紹

救世主談話論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佳惠
  • 伸諝好壞喔
    哈哈^^
    你!
    把我拍醜醜笑我
    活的不耐煩了喔= =+
  • 光與闇的宿命
  • 其實~看到這篇blog~我嚇到了說~因為我的本名也有國華、而喜歡的人也叫嘉惠(雖然字不同但發音一樣耶)可惜她不喜歡我!哈
  • 呵呵
    真假~~
    哈哈
    真好玩
    居然會有同時文章有兩個同名的人
    喝 雖然 嘉跟佳 不同字 但真的有時候會打錯字呢

    救世主 於 2008/10/30 06:43 回覆

  • 痞子惠
  • 呃...
    今天我來看這篇回味的時候
    我發現一個驚人的錯誤
    而且還錯了快一年了
    重點是我還留了言竟然沒發現沒發現( ̄口 ̄)∣∣∣
    你們是凌晨來幫我慶生的
    所以我的生日是雙十節前一天
    1009啦!!!!!!!!!!!
    傻眼(╯‵□′)╯︵ ┴─┴ 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