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宿舍公告 學校要停水停電直到下午五點

那一天 決定 獨自一個人 跑出去逛逛

目的地決定是 大坑

很久之前的印象 只有亞哥花園  小時候對亞哥花園 印象超讚 那裏就像是花園一般

而今天的亞哥花園 就沒什麼名氣了

去大坑就是爬山 我想說 應該跟松柏嶺一樣 就是柏油路面或是水泥路面 從頭到尾就是降

於是 就很輕鬆的去啦

去到那邊騎著機車逛來逛去  很怕自己迷路

起初不敢亂騎 很擔心的慢慢騎 一直注意路標 後來看到一個告示牌 寫著壹號步道

我就進去了 濁水巷  騎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距離 怎麼還沒到 心中一直納悶著

算了 反正今天我有一整天可以花  迷路了 大不了騎回去就可以了

就不管他了 沿路左右看風景 東看看西看看

沿路居民住家及環境 真讓我有回到鄉下的感覺 若不是之前有查過 大坑是 台中市的話

我可能還會以為 這是一個台中縣的偏遠地方呢

慢慢騎 慢慢騎  終於讓我到了!!

大坑 我來啦!!

這是停車場,蜻蜓飛舞翩翩,偏偏我的相機Nikon S51 普通相機拍不起來

=.=   好吧 那就行動了 1.5公升的水 應該足夠我喝了吧!

騎上這台車 你就改名為 救世主 
      一流的車  配上一流的人 要做出上流的事情

跨過這個橋 你就是一個無聊的人 去吧!! 救世主


突然想到 霹靂神州三-天罪 中要將 休息已久 很久沒出來搞笑的搞笑A咖
布袋戲歷史中 戲齡媲美 霹靂大魔王的大餅臉 素素
素還真:[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 掌握文武半邊天]
兩個終於又一起出來的 霹靂一哥---真假仙 出場的橋段

火雞:騎上這隻鳥 你就改名為 人鳥大俠
       二流的鳥  配上三流的人 要做出下流的事情

烏骨雞: 踏出二重林 你就是一個無恥的人 去吧  秦假仙


 

 體能訓練場~ 挖~~好不錯的感覺說

 好正的照片  穩穩當當

 爬上高處一看 原來我也有這麼高的一天

看這樹叢 好極端的感覺阿

 好熱~衣服脫掉吧

裡面還是有一幅的

但是這個用具的功能不知道做什麼~還是美觀的阿?

 很想玩  我好想玩喔~~

捲起袖子
拉起褲管
戴上斗笠
彎下腰
準備插秧~~(我沒那麼老啦~)
用用看 不會動 不會動~~怎麼回事了?
原來被卡住了~~
天阿~可看不可玩 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嗎?
被騙了~.~

 

還在修理? 可是好多人再爬說~

管他的~爬就對了~

 嗯嗯 難易度只有一顆星 適合親子同遊
對我來說應該很簡單的啦!!

 轄~~

這是什麼?

怎麼爬沒多久 就遇到這個,好斗的下坡~~

我最不會走下坡的樓梯~

常常很怕會摔下去~~

來就來了

誇出第一步~ 哈哈 安好
第二步 哈哈 安好
第三步~ 好吧 繼續走啦~

 挖~蜥蜴ㄟ
好特別喔 藍色的尾巴 
可是他好害羞  想要跟他要一張正式的照片 他就跑走了~
大家燒度ㄟ丟

 這天氣~~
大坑的天氣 還真的好熱阿~~

話說走著走著 穿過一群人
突然有人說 [幹! 好熱!]
疑~ 好熟習的詞喔~
哈哈原來是我的背心 

 

 又是下坡

下坡

上坡我沒拍~ 因為~~下坡比較可怕~

 

 終於到壹號的盡頭了, 把它拍成全景圖吧~
結合起來 眠漂亮的

 娃~好大的毛毛蟲 從我手邊爬過~
還好爬得慢~ 又長有眼睛 不然手可能就遭殃了

 再來一張近照

 這張圖片 我把它放在桌面兩個星期了

 恩~ 上坡的感覺怎樣呢?

 爬上去後,剛好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要下去
跟他們說 要小心喔 很陡~
那個媽媽 就跟她老公吵說 [ 讓我來抱] 
天阿~ 最後她老公妥協了 給他老婆抱小孩
我想~ 天阿~他們拿小孩在開玩笑ㄟ~~
這很陡  一失足真的會成千苦恨的耶  小心阿
於是 我就看著他們走到底後再繼續離開 

 哈哈 又看到你了
你被我拍到了喔 這次不主動跟你要照片了
這叫偷拍!!

 

 拍兩張近照
發現 你也還蠻胖的阿~
吃什麼長大的阿??
動物會長那麼胖 除了東海麻雀外,你也算厲害

 不知為何 很喜歡這桌子個感覺~

 

 既然喜歡這感覺 就拍拍拍吧
慢慢釐清為何喜歡

 山蕉  那是花嗎?

我在彰化只有看過椰子樹 卻沒看過 椰子長在椰子樹上
這裡居然有
應該不是 居民無聊 爬上去貼在樹上的吧


這不是椰子樹!
好熟的檳榔

 這叫做風動石~
我喜歡這名子 很有感覺
其實 應該說 對  風  這字 我很喜歡

又是一個沒修繕好的, 怎麼推那麼久還沒好!

 

 跑到風動石下面拍 樹枝潘根錯節 這步道也綿延而下
加油 今天還很長

左邊還是右邊?

我選擇後退
想回家了~

 

 

 

 左邊這隻猴子好可愛

 這是六號步道的路上 路超小條的~

 這是竹筒飯 35元~我覺得~~不推薦
竹筒香沒滲入飯內 飯也沒什麼 只是軟軟的

 我忘了叫什麼 45還是50元
他的筍圓真的好吃

 約了小三跟小晶 這對很閃卻不會惹人厭的咖波 到寶成前面 統聯中港轉運站對面的星巴克喝咖啡
外面造景也還蠻不錯的呢
內部呢?


這是從之前的喫茶趣改過來的 

喫茶趣 是天仁集團的 蔡安善之前曾在那邊打工過
他說我們系上主任 許恩得主任 常常到那邊去 李秀英老師也是
但 好景不常 喫茶趣關了

 
喝不錯呢呢!

 咖啡喝完後 也休息夠了 
小三他們 說肚子餓 我就說 不然我們去吃滷味吧
丐幫滷味 中科分舵
丐幫滷味 總店在彰化 孔廟對面
是我高三每天必吃的店面
他們的湯頭 真的 真的好好喝
吃完丐幫滷味後 不會像一般滷味一般 會讓你拚命喝水  很乾燥
丐幫滷味 標榜全中藥熬煮而成呢!!
這張圖 還是要說

天氣好熱啊!!!

相簿中有更多圖片喔
請按我 連結

 


 

附上介紹網址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2787.html
網路上狐狗大神 隨便狗一狗 就有很多資訊了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景觀特色:  景致欣賞、觀光農場、觀光果園、登山步道
餐飲特色:  大坑地區的農特產品:麻竹筍、柑橘、文旦、文心蘭等等。
台中市名產:太陽餅、鳳梨酥、一心豆干等等。
營業(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服務設施:  插卡式電話、投幣式電話、男廁、女廁
停車場:  備有停車場


 

p.s 最近在討論博雅書院及校長的亂來
     為了查資料 在google上 打[救世主] 或是 [博雅書院] 都會連結到我網頁
     狐狗大神 真是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