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人有指定將這筆資金用在博雅書院,
另外,也有捐款人是將捐款給學校,
這些網路上也有。
你只認定給博雅書院的捐款是校長募款來的,
但給全東海學生的捐款卻不是校長募款來的,
這 公 平 嗎 ?




請問你怎知道何時經費會不夠,
當初校長或其他人募得相關款項時,
你是第一時間"被告知"這是筆博雅書院的經費嗎?
如果你是相關處室的"一級主管",而非工讀生,
才有可能"最快"知道何時經費會不夠且如何解決吧。
Who are you?




閣下丟個問題出來,不承認自己沒有解決的方法,
就認為別人(師長、校友、在校生)也一定無法解決,
因為若能解決你一定會知道,
真是這樣嗎?!




你看過並深入了解博雅書院的介紹嗎?
書院生也是東海的學生,
非書院生也可用"書院友"的身分參加書院的活動,
目前剛開始,東海只有一間書院,
期望或許將來能有三、四所書院來服務更多東海的學生,




不是每個東海學生都是東海建築的學生,
而且建築系的經費多不是用在全東海的學生,
凡而是用在學建築的大學部和研究所學生,
那是不是也應該反對東海建築系的存在呢?




交大跟東海的比較?
你想說的是指清華大學的清華學院吧?
恩,是有點像,但又有點不一樣。




其他在台灣的學校,
如政治大學有個政大書院,
執行長林從一老師到東海演講時,
提到"東海比台大更適合辦這樣的教育"。
像是拿UC Berkeley和Amherst College作比較,
只能說各有所長吧!




與其相信大度山之戀Trouble板的文章,
拿本經典文學坐在東海校園裡某個安靜的角落讀,
都比那些想法有趣,
多少都能增加解決問題的思考力,
而不會只有反對的想法。


請指教。


以上是 上一篇 東海大學-博雅書院金錢偏2 一位畢業學長姐的回文

以下 將是我的回應

我並沒有否決 校長對於學校的募款 但我們可以看的是 除了博雅書院外

又有哪些是募大宗款項給我們一般生的呢?

就以之前要調漲學費而言 不是喊沒錢嗎?

校長也花了那麼多的錢到美國 又募到多少錢回學校呢?

這點~ 沒人知道吧!!

像我這樣一般的一般生 平常會逛逛學校首頁 逛逛學校逼版的小一般生 不知道

回歸第一段學長姊您所說的

「你只認定給博雅書院的捐款是校長募款來的,
但給全東海學生的捐款卻不是校長募款來的,」

這裡我並沒有說過  也沒這樣認為
我不全盤否定校長募得款項

而我也知道去年暑假 校長有到美國跟校友們募款

但~聽說 募到的款項 卻比該行花費的還多

這點我不敢確定,因為這是聽來的,小弟也試圖到學校網站找過資料,硬是沒有相關資料
   小弟能力不足,找不到資料在何方,所以這點在去年的時候 我沒有提出來 但心中總是抱持這個觀念
   依照校長及學校的包裝能力,如果校長真有豐功偉業的話,一定會在學校首頁大肆宣傳,並公佈校長募得多少款項
  而去年,並沒有公佈,也沒找得資料。

為什麼我說校長包裝能力很好?以我們東海的卓越教學計劃而言-三圓一同心,校長還有上台視的報導,
當看到了校長的影片之後,我馬上覺得校長很強,很為東海著想,但後來去研究一下我們的卓越計畫後,
發現,跟校長說的,差得距離超遠,而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