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暑假前  彥潮學長問我 要不要暑假工讀 學換鎖頭 
閒閒沒事又不喜歡回家的我 就這樣答應拉
於是 我在學校宿舍過了一個暑假
在暑假當中認識了許多位學長
團長、蔡蟲、老杜、郭gay炮、聖文 等等學長
暑假快到尾音的時候 男指室就問我 有沒有興趣當棟長
於是我就這樣接下來了 因此  
我是棟長!!
也成為了工讀生
當然啦 菜鳥就是等老鳥的剩下的班 我就從 星期一晚上的班
一個星期   四小時這樣慢慢當上來
好 回歸主題
在大二當棟長得時候
範圍管轄是在 19棟3樓 有社會系及工工系
那時候的我超級認真 
每天都會跑寢室 不然就是會利用其他管道瞭解大家的狀況
修繕阿 去哪裡玩阿等等之類ㄉ
其中一個好方法就是讓他們加入我的msn
在這年當中我可以叫出他們所有的名字 
雖然說會有垃圾在走廊 雖然說有時候帶女生回來
但也都蠻配合的 不需要說太多次 其中只有一間比較皮而已 卻是高度配合
有一次校牧室辦理棟長及志工感恩節餐會  總共十桌
我的區域就有了  三桌 !! 天阿 我一個區區19-3樓棟長  居然能夠有這麼多人
重要的是 我們超賤的!! 食物一吃完就帶隊離開,也因此拉~整個會場頓時空了下來
在宿舍傳統中 工工系是傳統的 難管大系  非常愛玩 但是在我棟上 卻是很乖很聽話 
雖然有時候 會瘋起來  卻是能令人接受的瘋 因此我算管得還不錯呢
反觀其他棟別的工工系 就表現出傳統了

二下 開始要96學年度棟長選舉了 社會系學弟 瑋德跟博清 這兩位要出來選舉

基本上一棟只能出一個 所以我就要他們分配票數 只要沒跑票 就能兩個一起上

結果 只有瑋德當上棟長  博清就落選了

而我 沒出來選 也沒去面試 因為我覺得

我累了 

尤其是在認真了一年之後

發現 認真 跟 隨便  優良 跟 差勁  在男指室當中 是沒什麼標準的

一視同仁

也沒有什麼差別

從號召力、物品之報修、政令之宣導、守時性、夜巡之業績及期末收拾之乾淨程度等等

都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  到後來 卻沒有什麼表示 或是對不良的棟長之處罰

或許 是我做的太好太認真 超出男指室的要求
當然啦 人家沒要求到的標準 你超過了 人家也沒必要你獎賞或是任何表示

只是會覺得自己做的那麼累 但看到其他人卻是混日子 混床位 自己內心中 總是會不舒服

所以 我就不想當 只想住在三十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