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溝通的重要
也知道遇到溝通不良必須想辦法去解決 填補這鴻溝 想辦法使他通暢
書上這麼說 腦中這麼想 嘴巴這麼說

內心真的這樣想的嗎?

常常自以為 自己很樂意去跟人建立溝通及互動
自己遇到溝通不良就會很積極的去跟人家建立溝通

後來才發現~
自己卻不是那麼的自以為的那樣

勞教處的送舊結束後,對某區區隊長的作為感到很怒 
讓我覺得被利用的感覺 很重很重
因此決定向勞教處的學長反應這件事情
很尷尬的是  反應前 我們在勞教處前面相遇了~

哈哈 我總不可能跟他說 我要去跟勞教處 反應 送舊的事情吧~
而事主就是 他 !

好吧~不管他了~一行人就這樣進去
反應了之後 怨氣得到紓解 心情也比較平復了
在反應的前一天晚上 我問大家 想得到什麼? 
這個問題 捫心自問  我想得到什麼? 勞教處對他的處罰嗎?
這應該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處罰?他根本沒觸犯勞教處成文或不成文的規定阿
   就算真的處罰,也不是我想要的,處罰也不會讓我覺得心情比較平復
對我而言 真的是不知道 回應後我又能得到什麼  跟本不知道自己想從中獲得什麼
只是~在後來 才知道 我想要回報的因素是
發洩!!  發洩!!!

回報當天下午 跟立聖學長回報後 遇到該區老人  老人說我們排擠他
天阿~何罪之有 莫須有阿~~ 我們根本沒排擠 還處處包容勒~
上課, 我也沒什麼心情上課了~跟老人約 想談談 後來沒成行


第二天
阿蠲跟我說 學長說會要事主跟我們主動溝通~
恩~好,就等吧~ 


一個星期過去了~

等不到訊息~~
當天回報立聖學長時 學長開口第一件就是 我們之間談的如何
ㄟ~~~
ㄟ~~~
救世主:「學長,他還沒我聯絡~」
...
....
.....
談到後來 學長要我主動跟他聯絡~
但重點是 我覺得的是 令人產生誤解的那個人 
如果想要化解誤會  應該要主動聯絡 想辦法溝通
那如果沒有心的話 就會擺爛  
當下 我 怒氣重生 為什麼聯勞教處也要我主動溝通?
太誇張太誇張了!!

學長跟我都知道 有事情應該要攤開來說 何況我們是搭在同一條船的區隊長
一會兒 我跟學長說
「學長 這還真困難 我知道要主動溝通 但是卻覺得好困難」



理智的解釋跟衝動的堅持 
好屹立的一條線
跨越 推倒 都達不成功

就逼著自己吧~
找時間溝通 談談
事主本身也很忙 本來約星期五晚上的時間 卻因系上活動而要改時間
我跟他說 那好吧~時間你約
這一約
不知道又會延遲到哪時候
今晚一過 就要邁入第三個星期了!!
到時見面 我還有什麼話可以跟他說的~
該說的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