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處送舊終於落幕了~
在三個星期的籌備當中,大家都辛苦了~
阿蠲是從頭到尾的忙碌 學院區表演的起頭及概念都是他的功勞,到整個送舊的總務組負責人,送舊前一天及當天忙得人仰馬翻
敏軒是送舊光碟的負責人,事前的操作都是由他統籌處理的,他也幫忙舞蹈的教學
貞昀是設計了整個舞蹈並教我們這三個肢障區隊長及學很快的每個學院區小組長,更是將當天活動貫穿的活動主持人
逸雯是也為了我們的在校生感言起了頭,指導長及慧如學姐喜歡我們的感言,這要歸功於他提出了要以小組長為概念
當然啦 還有其他幹部都很辛苦,不過~人好多喔~不想寫了,總共32人幹部,再加上來幫忙的小組長 好多好多人喔~~
這次送舊的成功  必須歸功於所有幫忙送舊的大家 立聖學長說 這次感覺大家好細心 很團結呢

這次送舊的從頭到尾到今天到明天 都給了我不同的經驗衝擊
會發現有的人寧願犧牲自己的時間 也不願讓別人多付出
會發現有的人寧願摸摸鼻子低聲下氣也不願讓大家的和諧出問題
會發現有的人寧願花三星期的時間,就是為了等因故不能來的夥伴
會發現有的人雖然對舞蹈已經熟的不能在熟了甚至創造出自己的味道,還是願意下課就馬上衝過來,10天的練習至少來了七八天

會發現有的人將朋友的相挺當成嘴邊話,之前的情意相挺到現在的只顧自己爽  說法更是好幾套
會發現有的人將情緒發洩在他人身上,將「我們是勞教處的一員」拋棄在後 
會發現有的人犧牲了大家的時間成就了自己,送舊的成功及自己的送舊成功 光環亮眼

會發現我的情緒管理還是很糟糕  雖然平日少有負面情緒,但只要被挑起,怨氣就會特別大
就像是 一團火,在一群溼森林中,沒有森林大火不代表就不會出問題  等到濕森林烤乾了後,火勢將會超乎控制
目前 只要提起送舊的那事情 就像是充氣充飽的氣球一般 怒氣沖沖的要將他發洩  等待怨氣發洩 才能靜下思考
以 零 的原點重新開始 並加以思考
EQ管理 我還要加強!!


送舊一籌,慧如學姐為我們帶來了兩個遊戲,我們都蠻喜歡的
雖然學姐說這是考驗團隊的溝通及 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團隊的一份子 縱然是A隊或B隊
但我覺得意義更深重的是
讓我發現 大家的習性 及思考模式

自己贏 可以分 讓自己大獲全勝 其他隊輸的很慘
             可以分 讓自己小贏一點點 對方小輸一點點
             可以分 雙方都大獲全勝
更從中發現 個性的強勢或不強勢 在剛開始 大家不熟階段 將造成很大的差別
   強勢一點 剛開始大家一定會聽從這種領導
   強勢一定會壓下不強勢 主導初期的組織方向


我這次獲得了很多很多  跟高中社團辦活動時的投入程度不同
這次我投入的時間比較少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手邊堆積的活動  處理不完 就只是堆積在那邊 越積越多
   但 思考的時間卻很多   思考著
這舉動是什麼
發生了什麼事情
結果為何
時間地點為何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以及
如何應變



大方面說完了
來說說自己區上吧
感謝小BU  高度配合這次表演 並願意多花時間來等待進度落後的夥伴 並充分表現自己
                    讓我當天活動中玩開了  出乎意料的solo部份更將活動作個完美的結束
感謝大宋   說真的 你後來跟我說 你願意出來表演 我整個有嚇到 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 感謝有你的挺身而出呢!
                    後面的台客舞 效果超好的呢~我後來去外環境吃早餐 大家對我們後面那裡風評很讚呢
感謝汶妃跟欣蓓 你們兩人的參加及幫忙  為我們的台上表演增色不少喔  這次沒有大出鋒頭沒關係
                              下次就靠你們發光發熱啦
感謝伸諝跟姿君 為我們的中餐做了場地很好的佈置及收拾 我們區更因為你們兩個 享受到好位置好地點好食材
感謝橋綺及草莓  為我們拍照及攝影 你們應該不會太無聊喔~~
IVY當天因為身體不適  不能到 沒關係  至少心與我們同在呢~

而大家(所以人喔~)都很棒的在餐點結束後 幫伸諝及姿君收拾整理,
不然那麼多的東西 那麼多的食物 那麼多的桌椅 他們要收也不知道收到哪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