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kh2632&article_id=12024712



以下節錄自joke版

請各位客倌看看


他說,那天在女人的懷抱裡,他說了句真話。

女孩將臉靠在那個人頭上細聲說:『那是你命好啊。』

那個人抬起臉,滿臉淚痕。

搖頭說:『我..我......』

------------------------------------------------------------------------------------

他後來還跟我說

其實他不相信投名狀。

我問,那你信什麼?


他說,他姓龐。

------------------------------------------------------------------------------------------


大哥搖搖頭:『這仗,很難打。』

我跟阿虎互看一眼,阿虎也不知如何是好。

『要把到正妹,只有一個辦法。』

大哥轉過來看著我們:『豁出去,破她的龍陣;貼過去,跟她鬥宅!』

阿虎聽聞精神一振,向大家喊:『兄弟們,告訴他,誰最宅?』

『我最宅!』 眾人舉起手中的美少女玩偶。

大哥站在講台前,看著大夥:『正妹只有一個,恐龍有二十幾個,』

『我們要有二十個兄弟擋在前面,大哥我緊跟其後!』

『看到長相,不要躲,繼續衝!拼命地貼上去,為大哥我贏得親近正妹的機會。』

大家面面相覷,一時眾人騷動。

大哥嘆了口氣:『很多兄弟會死..』

沒人願意,誰都想要正妹。

「我去!」我大喊。

我跟阿虎打了眼色,他點頭,為了大哥..我們什麼都願意。

『去的有七龍珠閃卡!把到龍兩張,被龍把走三張!』那是阿虎的珍藏。






『碼的豁出去了!』
------------------------------------------------------------------------------------------


『你想用多少正妹餵飽他們?』大哥問。

『大哥,』阿虎往前站了一步,


『給他們正妹,是加入我們的條件啊。』

大哥回頭看著阿虎:『備用的普妹msn早就用光,我手上的正妹只剩十個。』

「要留著慢慢用。」我接話。

『什麼慢慢用?』阿虎一臉疑惑。

大哥白了他一眼,『隔壁班那群畜生已經集結完畢,隨時都要跟我們搶聯誼對象。』

大哥拿了這次的聯誼照片給阿虎。

阿虎用力拍開,怒斥:『我不識貨,不要給我看!』

一旁新加入的阿宅聽到剛剛對話,酒也醒了,在一旁鼓譟。

『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

『你看看這些人!』大哥怒喊,

『這群人,坐在電腦前就是宅!』

阿虎徬徨地看著阿宅們。

『你要我把手上的msn分一半給這些阿宅,哪我呢?我用什麼!』大哥怒斥。

『我不管!』阿虎推了大哥一把。

大哥咬牙,心一橫,說:『就一個,讓他們去分。』

二哥聽聞瞪大了眼睛,大吼:『我答應過要給他們正妹的!』

大哥惡狠狠瞪著阿虎。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看到這相信有看過投名狀的一定以為下一句是人無信就是畜牲吧!)


錯!!


正解是


『戰你娘親!』(看到這句我不爭氣的笑了XD)





二哥說完轉頭就走。






「二哥,」我擋在二哥面前,「大哥是對的。」






二哥推開我,直往交誼廳走去。


--------------------------------------------------------------------------------------------------------




大哥坐在電腦前面,打著三國,用的是服部;開圖。








「你有事情瞞我?」我忍不住質問大哥。






大哥沒看我,繼續偷他的塔。








我抓著大哥的衣領,怒吼!








上次還說你沒開圖!!!!???」




大哥冷冷將我手撇開,繼續偷他的塔。








我搖頭,難過地問:「你要動二哥?」






「就為了三國?你忘了投名狀?」 我的心,在淌血。








大哥默默地拔線中離,看著我。






「二哥什麼時候到?給我最後時限!」我拍桌大吼。











『亥時。』
-----------------------------------------------------------------------------------

他說,那天在女人的懷抱裡,他說了句真話。

女孩將臉靠在那個人頭上細聲說:『那是你命好啊。』

那個人抬起臉,滿臉淚痕。

搖頭說:『我..我......』





『我..我......我裝宅的!』

------------------------------------------------------------------------------------
謝謝各位客倌的觀看

在此補上一則笑話

某日

軍中正在發家屬所寄來的信件

阿毛~~~有

大丙~~~有

..........

等了很久終於全部發完了

這時候小明卻突然大哭了起來

長官看了看只有他手上沒有信

於是就安慰他

長官: 沒關係 可能是你的家人都比較忙

小明不理還是繼續大哭

這時長官生氣的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還哭

這時小明終於說話了































人無信 就是畜生!!








喔喔..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