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速蒙面俠:「大家都這麼努力,我也要加油!!」
------------------------------------------------
好久沒看的卡通
好久沒回的家
好久沒睡的床
述盡這陣子 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
逃離

傘兵預備
三~二~一 跳~~~
傘兵 降落
塵埃落定

傘兵的脫離 飛機是否不捨
這會是傘兵降落中的思考
是否傘兵能到達目的地 飛機不管
是否傘兵能安全降落
是否傘兵能到達目的地
只有傘兵注意

那飛機呢?
飛機要幹麼?
飛機只注重在 是否能飛入目的地的 領空
是否能安全飛行
飛機不管
飛機不管機艙中 傘兵們是否目的一致

而我
目的不是大陸 而是... 中途跳傘
隨處都好

大家努力就好 我 先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