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群 人字飛行
領頭鳥
乘風破浪 承受最大阻力
仍然勇往直前

總是會累
幸好
後面的同伴 便會頂替上來
然後領頭鳥到最後飛行
因此每隻鳥都能得到休息
也會有足夠衝力 繼續往前飛去
領頭鳥會是領頭鳥
因為同伴相挺 一起飛行
跨越大地 挑戰極限


我 或許是領頭鳥
但卻不以此為重
我目標已經說清楚了
大家的目標也已經說清楚了
而卻好像是
辯論打久了之後
每個人都是靠嘴巴行動
將嘴巴的功能 發揮到極限
嘴巴 不只是 吃飯 說話
連怎樣實現遠景 以及要去實現 這些東西
都靠嘴巴說的很完美
說出了完美 說的很好聽
結果
嘴巴太常用了
忘了
忘了手腳的存在
忘了位於嘴巴之下的其他器官
凡事都是嘴巴說了算
身體力行 言出必行
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最後的底牌
掀開了

抱持得是怎樣的主意
今天AIS 已經說出去了
也是宣告 結束時間

之前會希望 這樣做 會得到好的回應
現在不希望 這樣做 會得到好的回應

哀莫大於心死

是壓力大嗎?
我不覺得 我不能承受壓力
而是 我累了嗎?

謝謝小中
你今天說的話 我有聽到
你要跳出來 跟我ㄧ起推 一起衝
我很感動 很感謝妳 真的

組織最重要的是 人
從 A 到 A+ 這本書說的也是 人才
找不對人 將因此停滯不前

其實
最大的問題在我身上
我並不是 雁
我只是隨性而至的一漂鳥
想衝就衝 想停就停 想往哪飛就往哪飛


當我邁入第二十一個歲月
十九二十歲月就此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